[閒聊] 我終於也是打完海上突入部隊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5:11),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任務真的是充份了體現了只有更難,沒有最難,幹你田中的艦娘精神。 沒有觀測還好、王點有潛水也還好、絕命王前路比4-3的大三叉還機車就算了。 這三項全加在一起真的完全就是幹你田中。 幸好還有支援可以用,真該擺個兩桌叩謝田中一下。 [陣容] 長良 203三號砲*5 OTO砲*1 OTO砲 霧島 46cm三連裝MAX 38cm改MAX 一式徹甲彈*4 FUMO 比叡 46cm三連裝MAX 41cm砲MAX 91式徹甲彈MAX FUMO 曉 10cm+高射*6 10cm+高射*6 13電探改 雷 三式水探    三式水探   三式爆雷 電 三式水探    三式水探   三式爆雷 [支援] 一律為輕空X2 驅逐X2 [戰果] 出擊次數:你還記得你早上吃過的吐司數量嗎? 不過進王第一次就遇到同航日戰S勝就是。 道中被打飛的次數其實也不算太多。八成都是敗在王前絕命交叉路。 [討論] Q:長良裝主二副砲的理由? A:火力近百,對上戰艦以外的敵人幾乎都有一擊殺之力。 就算中破剩下火力70對上中小船也還有不差的表現。   放旗艦是讓比霧坦她保持火力,反正我也不期待比霧可以智商正確二輪頭殺爆戰艦。 Q:戰艦裝fumo及徹甲的理由? A:第一格八成機率進漩渦不裝電探能裝啥...   大裝甲意義不大,反正八成不會是因為這兩台被打飛的。   徹甲彈更是不能不裝。火力已經夠吃緊了還放掉1.1倍加成根本是棒鎚。 Q:曉裝秋月砲及13電探的理由 A:二砲曉火力有70上下,對上中小船足夠了。   第三格反正因為漩渦電探綁死就順便上個13探來放對空特攻。 Q:雷電都裝對潛的理由 A:沒有兩台可對潛的話要是路上掛掉一台就只能21小時後再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65919.A.281.html ※ 編輯: dephille (59.127.112.55), 06/14/2015 15:12:40

06/14 15:15, , 1F
這開頭風格我好像在二航出擊那篇看過一次
06/14 15:15, 1F

06/14 15:17, , 2F
因為二航出擊就是那三點的再弱化w
06/14 15:17, 2F

06/14 15:19, , 3F
好歹有觀測爽爆對手,王點潛水只有紅紅,三叉路也好太多
06/14 15:19, 3F
※ 編輯: dephille (59.127.112.55), 06/14/2015 15:26:21

06/14 15:33, , 4F
還在卡關的廢物漂過....
06/14 15:33, 4F

06/14 15:33, , 5F
上古提督也陷入苦戰
06/14 15:33, 5F

06/14 15:34, , 6F
為何21小時? :D
06/14 15:34, 6F

06/14 15:34, , 7F
中華一番哏
06/14 15:34, 7F

06/14 17:28, , 8F
第一眼看成長良三號砲裝5個(′・ω・‵)
06/14 17:28, 8F

06/14 17:33, , 9F
過關推 有打過的人才知道這個任務有多機車.....
06/14 17:33, 9F
文章代碼(AID): #1LVIa_A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Ia_A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