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打完海上突入部隊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5:11)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任務真的是充份了體現了只有更難,沒有最難,幹你田中的艦娘精神。
沒有觀測還好、王點有潛水也還好、絕命王前路比4-3的大三叉還機車就算了。
這三項全加在一起真的完全就是幹你田中。
幸好還有支援可以用,真該擺個兩桌叩謝田中一下。
[陣容]
長良 203三號砲*5 OTO砲*1 OTO砲
霧島 46cm三連裝MAX 38cm改MAX 一式徹甲彈*4 FUMO
比叡 46cm三連裝MAX 41cm砲MAX 91式徹甲彈MAX FUMO
曉 10cm+高射*6 10cm+高射*6 13電探改
雷 三式水探 三式水探 三式爆雷
電 三式水探 三式水探 三式爆雷
[支援]
一律為輕空X2 驅逐X2
[戰果]
出擊次數:你還記得你早上吃過的吐司數量嗎?
不過進王第一次就遇到同航日戰S勝就是。
道中被打飛的次數其實也不算太多。八成都是敗在王前絕命交叉路。
[討論]
Q:長良裝主二副砲的理由?
A:火力近百,對上戰艦以外的敵人幾乎都有一擊殺之力。
就算中破剩下火力70對上中小船也還有不差的表現。
放旗艦是讓比霧坦她保持火力,反正我也不期待比霧可以智商正確二輪頭殺爆戰艦。
Q:戰艦裝fumo及徹甲的理由?
A:第一格八成機率進漩渦不裝電探能裝啥...
大裝甲意義不大,反正八成不會是因為這兩台被打飛的。
徹甲彈更是不能不裝。火力已經夠吃緊了還放掉1.1倍加成根本是棒鎚。
Q:曉裝秋月砲及13電探的理由
A:二砲曉火力有70上下,對上中小船足夠了。
第三格反正因為漩渦電探綁死就順便上個13探來放對空特攻。
Q:雷電都裝對潛的理由
A:沒有兩台可對潛的話要是路上掛掉一台就只能21小時後再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65919.A.281.html
※ 編輯: dephille (59.127.112.55), 06/14/2015 15:12:40
推
06/14 15:15, , 1F
06/14 15:15, 1F
→
06/14 15:17, , 2F
06/14 15:17, 2F
→
06/14 15:19, , 3F
06/14 15:19, 3F
※ 編輯: dephille (59.127.112.55), 06/14/2015 15:26:21
→
06/14 15:33, , 4F
06/14 15:33, 4F
推
06/14 15:33, , 5F
06/14 15:33, 5F
推
06/14 15:34, , 6F
06/14 15:34, 6F
→
06/14 15:34, , 7F
06/14 15:34, 7F
推
06/14 17:28, , 8F
06/14 17:28, 8F
推
06/14 17:33, , 9F
06/14 17:3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