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艦これ動畫 捏造最終回「暁の水平線に」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疾走風靡)時間11年前 (2015/06/16 20:1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アニメ艦これ 捏造最終回「暁の水平線に」 http://p.tl/i/50919120 有幾頁可能會讀不出來,可以點左上箭頭開大圖看。 https://nozubeya.booth.pm/items/110846 或是這邊可以直接整篇抓下來。 どうしてこうならなかった… FF7都Remake了這邊可不可以也Remake一下啊 _(:3」∠)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57169.A.DE6.html

06/16 20:22, , 1F
沒有動畫化過啊
06/16 20:22, 1F

06/16 20:25, , 2F
月姬都還沒動畫化,你排隊吧
06/16 20:25, 2F

06/16 20:26, , 3F
這只用24分鐘應該演不完ww
06/16 20:26, 3F

06/16 20:27, , 4F
可以再拆成一季 然後繼續出BD賺錢啊 傻傻的
06/16 20:27, 4F

06/16 20:32, , 5F
他們已經這麼作啦...
06/16 20:32, 5F

06/16 22:16, , 6F
可以做劇場版啊w
06/16 22:16, 6F

06/16 23:03, , 7F
真の仲間
06/16 23:03, 7F
文章代碼(AID): #1LW1HHt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1HHt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