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身為一個吹雪提督帶吹雪打4-5也是很正常的
這個月的戰果前途堪憂(躺
先上結果
http://imgur.com/Bt1ESIc.png

看那精美的吹雪的婚戒資源&水桶量
===================================編成分隔線================================
消血期編成
吹雪100 秋月砲 浦風砲 13空探改(WG42下面報怨)
扶桑88 41試制 41試制 91撤甲+6 瑞雲12
利根&羽黑&摩耶C3取二 20.3 20.3 三式彈 水偵or瑞12or夜偵
加賀93 天山游泳 列風 列風601 彗星江草
飛龍91 列風 列風 流星601 彩雲
制空255 索敵2-5秋72.39
原本看官方說WG42上修想說來玩看看結果還是滿滿的2X、3X的傷害我還寧可用刮的...
走中路沒什麼好說的就王點&第一點吹雪很喜歡泡水桶
然後消血最後一場:
http://imgur.com/PAaOaAR.png

\吹雪萬歲/所以我決定帶吹雪斬王
WG42夜戰沒有用真不知道拿來幹嘛
=================================斬殺分隔線===================================
斬殺編制:
吹雪 同上 最後一格換照明彈(探照燈放在旗艦僚艦都破光光
扶桑 試制41 41cm 91撤+6 瑞12
長門 試制51 41cm+5 三式彈 夜偵
山城 41cm 41cm 三式彈 瑞12
加賀 同消血
飛龍 同消血
雖然斬殺制空降低可是走下路門神制空要250所以就沒換裝了
長門裝了51砲沒有很猛的感覺
吹雪第一點超會大破(說好的僚艦打飛砲彈呢)然後扶桑就跟她一起中破泡桶
港灣都超高AI的把山城大破害我有點不知帶他是來不幸吸砲彈的還是...(′・ω・‵)
下午每場都絕望4~6大破穩定燒資源SAN值差點大破好險
http://imgur.com/WrrluW0.png


吹雪開場聰明斬掉金補給長門驚悚斬掉港灣
有種被逼練等+逼課金的感覺
總出擊18 進王9 3S勝5A敗1D敗 沒有稀有艦
5場A敗沒記錯的都是斬殺的...感謝田中讚美田中
===============================結束的分隔線===================================
下個月還是乖乖放CA&BB好了吹雪果然還是要放在母港prpr用的
最後
吹雪老婆我老婆超棒的\(′・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60967.A.2BB.html
噓
06/16 21:24, , 1F
06/16 21:24, 1F
推
06/16 21:24, , 2F
06/16 21:24, 2F
GF7畫風不錯有點想收 (′・ω・‵)
※ 編輯: kayoko (111.240.22.196), 06/16/2015 21:26:20
推
06/16 21:27, , 3F
06/16 21:27, 3F
→
06/16 21:27, , 4F
06/16 21:27, 4F
推
06/16 21:27, , 5F
06/16 21:27, 5F
吹雪好歹也是特1型
也是我老婆 (′・ω・‵)
※ 編輯: kayoko (111.240.22.196), 06/16/2015 21:28:37
→
06/16 21:28, , 6F
06/16 21:28, 6F
推
06/16 21:31, , 7F
06/16 21:31, 7F
→
06/16 21:31, , 8F
06/16 21:31, 8F
推
06/16 21:39, , 9F
06/16 21:39, 9F
其實一邊打一邊覺得我有點神經病 (′・ω・‵)
這個月還在拼戰果還在那邊...
好險我還有更猛的西村提督可以看
※ 編輯: kayoko (111.240.22.196), 06/16/2015 21:41:11
推
06/16 21:51, , 10F
06/16 21:51, 1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88
19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