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パラオ泊地挺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小卡比)時間11年前 (2015/06/16 23:13),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今天在三個不同的網路登過載入得很慢 有在別泊地的同學家登入也是相對較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我是用改cookie大法 ------------------------------------------------------------------------- 順便問問,剛剛我準備要課船位,DMMpt都儲好了 可是在明石那邊點下擴張母港卻是毫無反應 但是母港、任務等按鈕都可以按,也會反應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是我家網路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67593.A.B39.html

06/16 23:14, , 1F
東西買了還要用阿XD 在item 購入的那個
06/16 23:14, 1F

06/16 23:16, , 2F
強國灣有點慢
06/16 23:16, 2F

06/16 23:16, , 3F
去明石商店買—》item一覽—》購入item點擊使用提取
06/16 23:16, 3F
原來如此,我想說他又不是消耗性道具.......不好意思首課金耍笨了XD ※ 編輯: max0903 (114.37.90.230), 06/16/2015 23:17:24

06/16 23:17, , 4F
船位會直接加上去(在戰績表示可確認)鑰匙會出現在
06/16 23:17, 4F

06/16 23:18, , 5F
物品欄,開渠位會跳出使用的提示在原本鎖著的位置上
06/16 23:18, 5F

06/16 23:45, , 6F
帛琉的話艦娘們在做日光浴比較晚回家吧,泳裝渡假勝地捏
06/16 23:45, 6F

06/17 00:00, , 7F
鹿屋+1
06/17 00:00, 7F

06/17 00:49, , 8F
我覺得OK耶@@ <-帛琉提督
06/17 00:49, 8F

06/17 01:16, , 9F
我帛流這邊沒啥狀況
06/17 01:16, 9F
文章代碼(AID): #1LW3q9iv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3q9i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