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パラオ泊地挺慢?
如題,我今天在三個不同的網路登過載入得很慢
有在別泊地的同學家登入也是相對較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我是用改cookie大法
-------------------------------------------------------------------------
順便問問,剛剛我準備要課船位,DMMpt都儲好了
可是在明石那邊點下擴張母港卻是毫無反應
但是母港、任務等按鈕都可以按,也會反應
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是我家網路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67593.A.B39.html
推
06/16 23:14, , 1F
06/16 23:14, 1F
推
06/16 23:16, , 2F
06/16 23:16, 2F
推
06/16 23:16, , 3F
06/16 23:16, 3F
原來如此,我想說他又不是消耗性道具.......不好意思首課金耍笨了XD
※ 編輯: max0903 (114.37.90.230), 06/16/2015 23:17:24
→
06/16 23:17, , 4F
06/16 23:17, 4F
→
06/16 23:18, , 5F
06/16 23:18, 5F
推
06/16 23:45, , 6F
06/16 23:45, 6F
推
06/17 00:00, , 7F
06/17 00:00, 7F
推
06/17 00:49, , 8F
06/17 00:49, 8F
推
06/17 01:16, , 9F
06/17 01:16, 9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88
19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