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傳統的4-5初通關戰報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洛小花)時間11年前 (2015/06/17 02:3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講結論 消血期: 只要是有三式彈的人,全都可以在港灣太太的大腿上寫正字喔 斬殺期: 正字最後一畫不給寫呀,港灣太太趴好我日爆妳喔喔喔喔! 消血編成 1BB 3CA 2CV,重巡帶三式彈,進王基本能消 斬殺編成 長門(76): 51炮/41炮/水偵/一式徹甲 陸奧(83): 41炮/41炮/水觀/一式徹甲 扶桑(83): 試製41炮/41炮/三式彈/瑞雲12 金剛(88): 41炮/41炮/水觀/三式彈 霧島(89): 41炮/41炮/水觀/三式彈 加賀(87): 烈風/烈風/烈風/烈風 手記: 因為是第一次,留個紀錄給包含我自己在內的提督們日後參考 與5-5比起來,體感上4-5的確容易得多 我猜有大武麥的提督應該體會得更深? 5-5大武麥能進王基本斬 但我過5-5時並沒動用大造船,需要賭臉的時機稍微多些 我一直在思索,非大武麥通難關究竟不是值得自豪的事 但我壓根沒有大武麥,無法比較兩者難度究竟差了多少 所以這問題我目前沒有答案 嘛,反正目前為止,這遊戲沒大造船也一點問題都沒有 (  ̄艸 ̄) 反論 若是出現非大造船不通的關卡,那這遊戲可能出問題了 值得動用大武麥的地方,在這篇文時間點 非活動圖而言目前只有4-5和5-5,麥姊最大優勢甚至在4-5被無力化 CFH三戰進王,4-5要注意的點以下幾個 C點: 單縱T有利/同航時,有隻可能會發瘋打出大破的BB F點: SS格,理論上不會出問題 ......實際上出過一點小問題 某次同航下,單發開幕雷把無傷霧島打成小破,驚了一下 H點: 只帶1CV的狀態下,有1/4機率無法取得空優 輪型RU改的存在比較像是削弱戰力,打出中破而非勸退 不過在港灣如此堅硬的情況下,王點開場少一個戰力也和勸退沒差多遠 王點: 最高空優需求為166,之前加賀第四格放爆戰 道中勸退回港時發現剩170,所以直接改成4烈風 如果只有普造程度的艦戰,加賀攻擊機只能帶爆戰,幾乎無輸出 直接放棄也不會造成太大問題,4烈風則可以保證王點不失空優 王點有異常厲害的開幕空襲,港灣身上不知道裝了三洨艦攻 運氣不好會直接少一個輸出 5BB打法的優點是,有較高機率留下較多攜帶三式彈者 夜戰有較高期望值,可以用三式彈對港灣展開攻擊 港灣不要發癲一拳一隻大破就好 本次資材花費,體感6000/3000/8000/1000,約40桶 13場,不算特別衰洨 http://i.imgur.com/12R5L4X.png
精美的斷崖 http://i.imgur.com/XFARYYe.png
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稀有掉落一隻三熊 以上,希望對後進有幫助 --

10/11 14:53,
<(  ̄ㄧ ̄)q▄︻═╤═─ \( ̄□ ̄")/
10/11 14:53

10/11 15:00,
)˙ ˙( (˙人˙ )
10/11 15:00
yeaaah: / 凸 \ > / 10/11 1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79538.A.6DC.html ※ 編輯: charlietk3 (1.171.45.3), 06/17/2015 02:34:09

06/17 02:37, , 1F
反航和同航就是反航不用太期待能清掉下面那群重甲小兵
06/17 02:37, 1F

06/17 02:37, , 2F
同航以上才有機會一砲收掉
06/17 02:37, 2F

06/17 02:45, , 3F
港灣不是艦攻厲害 而是單格180機厲害
06/17 02:45, 3F

06/17 02:53, , 4F
請問下,敵艦船的格數可以去哪裡查找呀?
06/17 02:53, 4F

06/17 02:53, , 5F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走上路殺港灣
06/17 02:53, 5F

06/17 03:03, , 6F
如果是網路上我是看萌娘百科
06/17 03:03, 6F

06/17 03:04, , 7F
另外就是輔助程式可以在戰鬥時察看
06/17 03:04, 7F

06/17 03:11, , 8F
反航怎麼會收不掉...觀測也不是擺好看的
06/17 03:11, 8F

06/17 04:33, , 9F
我就是那個王點夜戰5打1還能打輸的人
06/17 04:33, 9F

06/17 08:06, , 10F
港灣那180格,我重巡4次開幕空襲都有人中破 所以改戰
06/17 08:06, 10F

06/17 08:06, , 11F
艦上
06/17 08:06, 11F

06/17 09:02, , 12F
你觀測手先被對面炸了甚至根本沒帶 反航日戰就會手軟
06/17 09:02, 12F

06/17 10:11, , 13F
別人的四之五打的輕鬆愉快 ,我的四之五打的血尿無限
06/17 10:11, 13F

06/17 11:46, , 14F
別說了 我還卡斬殺呢 兩個BB二連港灣 剩12血 差點吐血
06/17 11:46, 14F
文章代碼(AID): #1LW6koRS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6koRS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