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下次活動想當甲甲 求艦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龍蛋)時間11年前 (2015/06/21 23:3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gyy6083 (yashiro)》之銘言: : 目前的艦娘跟裝備 : http://i.imgur.com/sP4uQbt.jpg
: http://i.imgur.com/TAcAGNn.jpg
: http://i.imgur.com/gz1oufI.jpg
: http://i.imgur.com/TPUGV2r.jpg
: http://i.imgur.com/qWZJg9V.jpg
: http://i.imgur.com/Qp2UBF4.jpg
: http://i.imgur.com/oPJLAUs.jpg
: http://i.imgur.com/ft5evPo.jpg
: http://i.imgur.com/IjMGn5D.jpg
: http://i.imgur.com/3xP71AV.jpg
: 抱歉 有點亂 : 烈風10台應該算畢業了吧? 差不多夠了 除非有比5-5更高的制空出現 不然10台現在夠用 : 只是突然不曉得接下來要開發什麼 : 剛剛想到要開發水觀 開發水觀幹嘛 大武就送啦(大誤) 水觀目前就是用在解水反任務上 如果有明石的話 就用10/251/250/10 開發主炮來改修吧 比水觀實用不少 如果沒有明石 那電探水觀加減開開吧 活動不一定會用到就是了 對了…徹甲也要開幾個來用 : 目前圖開到4-4(還沒打) : 都龜在321練重巡 : 想說先把能改二的重巡練一練 : 是說要開到5-4比較好嗎? 5-4練起來比較快(基礎經驗高 而且省去重複出擊的讀取時間) 還能省油 但是會耗桶 跟鋁 可以先在321把重巡練到改吃滿後再送去5-4練 : 然後小學生去4-3炸魚有時候都會偏到J點去 : 可是又想省水桶就沒什麼去(水桶目前350) : 老毛病又犯了 不想花太多資源.... 不想花桶那還是321囉~ : 這樣有辦法打甲嗎? 打甲你要去問田中 同樣的敵人編成 輪型是一種難度 單縱是一種難度 夜戰又是一種難度 要怎麼玩都是營運決定啦~ 現在問誰知道 : 求開發方向跟建議m(_ _)m 先去推到5-4吧 5-5也可以去玩玩看 在營運預告活動開始前都不用太刻意存資源 不如多增加板凳深度 以及改修裝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2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01096.A.386.html

06/21 23:43, , 1F
請問改修 哪種比較優先?我把徹甲都+6之後就不知道改什麼
06/21 23:43, 1F
我認為徹甲改完就是改主砲了 沒記錯+4 41砲就比試制41優了 大主砲不夠改 去改20.3 秋月砲也ok

06/21 23:45, , 2F
你會裝的裝備 看你平常都裝哪些
06/21 23:45, 2F

06/21 23:48, , 3F
你平常如果裝46 51就改那些 如果不會裝改了也沒用
06/21 23:48, 3F

06/21 23:48, , 4F
主砲徹甲改一改 也可以改反潛裝之類
06/21 23:48, 4F

06/21 23:51, , 5F
他艦娘表裡沒明石
06/21 23:51, 5F
那…去開水觀電探吧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28.222), 06/21/2015 23:59:28

06/21 23:58, , 6F
改造選中口徑絕對用的到阿~大口徑還要看場合
06/21 23:58, 6F

06/22 00:03, , 7F
中口徑優先 重巡輕巡雷巡都會用 聯合第二艦隊斬殺主力
06/22 00:03, 7F

06/22 00:03, , 8F
斬殺主力歸主力但是跟改修關係沒很大...
06/22 00:03, 8F

06/22 00:04, , 9F
中口徑只有2號 可是常常聽說2號改造悲劇?
06/22 00:04, 9F
我也只有2號 不過還是改了4管+6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28.222), 06/22/2015 00:05:59

06/22 00:05, , 10F
你應該不會期待第二艦隊裝中砲的日戰能幫你幹嘛XD
06/22 00:05, 10F

06/22 00:07, , 11F
超愛二號砲的..改了六隻+6呢~~
06/22 00:07, 11F

06/22 00:07, , 12F
二號砲就夜戰加成連白砲都不如...單獨裝是在搞笑。
06/22 00:07, 12F

06/22 00:12, , 13F
主砲現在只改大的 中小都還沒改過XD 等其他改完再看看
06/22 00:12, 13F

06/22 00:23, , 14F
改修主砲+1 很多人會去改5連酸、中口徑 我只能說算是
06/22 00:23, 14F

06/22 00:23, , 15F
歐提的煩惱~Q_Q 改41跟35.6讓戰鑑可以比較容易達CAP實在
06/22 00:23, 15F

06/22 00:53, , 16F
主砲有夠難改的 41跟35很難造 造個十次能有一隻就很好了
06/22 00:53, 16F

06/22 00:55, , 17F
35.6多到滿出來 41倒是真的缺
06/22 00:55, 17F

06/22 00:56, , 18F
(_ _-ω-_)35.6可以撈四傻拔,除非趕著改修不然不缺
06/22 00:56, 18F

06/22 00:57, , 19F
我35炮+41炮的數量<46炮 46炮有20隻 討厭的適性懲罰害的
06/22 00:57, 19F

06/22 00:58, , 20F
46拿去改修阿
06/22 00:58, 20F

06/22 00:59, , 21F
反正要用也不會用到這麼多 不如拿去改幾隻46 51出來
06/22 00:59, 21F

06/22 01:06, , 22F
41拿免洗金剛型去3-2帶小船就會多出幾根了 (默
06/22 01:06, 22F

06/22 01:15, , 23F
長門
06/22 01:15, 23F

06/22 01:25, , 24F
缺的永遠是螺絲,大口徑主砲用完之前,螺絲會先乾
06/22 01:25, 24F

06/22 01:27, , 25F
つ[魔法小卡] 這樣就不缺螺絲了(O)
06/22 01:27, 25F

06/22 01:29, , 26F
每日改一個螺絲也用不太完阿 就算每日都改46和51
06/22 01:29, 26F

06/22 01:29, , 27F
加上每日十幾發46砲 也還是砲用比較快
06/22 01:29, 27F

06/22 01:30, , 28F
螺絲解任物也是有
06/22 01:30, 28F

06/22 01:31, , 29F
螺絲不少,可惜還沒撈到明石
06/22 01:31, 29F

06/22 01:52, , 30F
41去刷個幾天5-4就會多出幾頁了
06/22 01:52, 30F

06/22 11:06, , 31F
我該改些41活動用惹~
06/22 11:06, 31F

06/22 14:11, , 32F
感謝回答m(_ _)m
06/22 14:11, 32F
文章代碼(AID): #1LXjfeE6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jfeE6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