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新米活動艦檢 目標乙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修明‧莫忘初衷)時間11年前 (2015/07/14 12:11), 11年前編輯推噓46(46058)
留言10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下為剛上任一個月左右的司令部89等大(ㄘㄞˋ)將(ㄋㄧㄠˇ)提督 碰上的第一次活動就是偏大型的夏活 由於才上任一個月左右 不敢奢望甲級 可是也希望可以打通乙等 所以想先看看各位前輩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補強的(置底已看) 首先 裝備方面我知道自己缺的還太多了 尤其是艦戰必須努力開發了 用吃城加喝輪替當秘書艦到目前的結果 紫電改二八台 但烈風才兩台 流改四台 根本黑到爆 反倒是零式62型和彗星一二型甲各有6/5台....目前只希望能多造出一些烈風.... 再慢慢把91徹甲 三式彈 反潛組合慢慢補齊 然後是船艦的部份 目前除了戰艦空母練比較多以外 其他大都專注於早期撈到的幾隻或是自己有愛的船 戰艦/航空戰艦 http://i.imgur.com/z3hiJG2.png
有點想把榛名改二 可是霧島比叡是最近才開始帶上來 不知道該以榛名改二為優先還是先把霧島比叡拉到至少50 金剛型戰艦為求命中穩定 還是暫時會先裝35.6砲 41砲給陸奧和不幸姊妹 正規空母/輕空母 http://i.imgur.com/x7L6kUv.png
超想要五航戰跟天城 活動掉落希望 近期規畫是加賀70 二航戰至少50 重巡/航巡 http://i.imgur.com/msnByi0.png
大概愛宕最上拉一下吧 熊鈴希望活動撈得到 輕巡/雷巡 http://i.imgur.com/zpzkbJa.png
川內三姊妹和大北全部改二 這邊應該沒問題 驅逐 http://i.imgur.com/u3fms0X.png
比較擔心的部份 以六隻為目標的話是怕雪風和吹雪的等級不是很夠 白露以下的幾乎都在跑遠征 四天王之一的綾波還沒提拔 潛艇 http://i.imgur.com/5AkJngA.png
目前任務是去2-3偷油和打三艘運輸船 另還有5隻低等的在3-2-1輪替被虐 水母 http://i.imgur.com/lHtCObp.png
幾乎放置 希望活動不要用到....orz 其他 http://i.imgur.com/kteF5q0.png
一隻負責修船 一隻負責賣萌 沒了 推圖123區全通 第四區推到4-4消一次血(朋友叫我先準備活動優先就暫時放置了) 練功不外乎大家推的3-2-1練大船 4-3炸魚練小船(但是很常被金戰艦勸退....) 遠征部份今天才把東京急行1開出來 潛水艇的部份還沒跑 不過大致上都是在跑2 5 21為主 偶爾跑6補個鋁土 資源部份 水桶553桶 資源雖然經過之前北方週任洗禮燒了一些 近期又靠著遠征補回來了 想問一下如果還有以撈船為目標的話 前輩們的資源都至少囤到多少? 而又什麼時候開始封港? 有問題會再提問 還請前輩們多多指點 謝謝 -- 我圈圈叉叉」 只 牽妳的手,走一程。 穹風《圈圈叉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2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47118.A.D48.html

07/14 12:14, , 1F
乙的話就不用封港了,不要當先行組應該都不難過
07/14 12:14, 1F

07/14 12:14, , 2F
其實乙有不三不四的就是
07/14 12:14, 2F

07/14 12:14, , 3F
安安我也是大(ㄘㄞˋ)將(ㄋㄧㄠˇ)
07/14 12:14, 3F

07/14 12:15, , 4F
目標乙等太奇怪了...不是目標甲就是丙...怎麼有目標中間
07/14 12:15, 4F
因為才上任一個月左右不敢一步登天打甲 所以至少乙能過 還有些船是要至少乙才能撈的樣子

07/14 12:16, , 5F
我才中將 苦逼
07/14 12:16, 5F

07/14 12:16, , 6F
第一篇14夏新米艦檢給推
07/14 12:16, 6F

07/14 12:16, , 7F
我也是大(ㄘㄞˋ)將(ㄋㄧㄠˇ)
07/14 12:16, 7F

07/14 12:16, , 8F
覺得一個月飛機開到這樣還不算差呢...離式62不值錢
07/14 12:16, 8F

07/14 12:17, , 9F
我覺得目前紫電和烈風共10台湊合還OK,先補91和三式各4
07/14 12:17, 9F

07/14 12:17, , 10F
(′・ω・‵)同樣上任時間差不多怎麼我的稀船就是比你少
07/14 12:17, 10F

07/14 12:17, , 11F
稀有船
07/14 12:17, 11F

07/14 12:17, , 12F
紫電+烈風這個數量只要不是極限制空應該都夠用
07/14 12:17, 12F

07/14 12:18, , 13F
反而是91跟三式可以的話先開出來,特別是91不說活動
07/14 12:18, 13F
有 目前都各兩顆 會再各補兩顆

07/14 12:18, , 14F
戰艦金剛四姐妹平均拉上來我覺得比較好,高速戰艦要4台
07/14 12:18, 14F
了解

07/14 12:18, , 15F
打一般地圖也很好用
07/14 12:18, 15F

07/14 12:20, , 16F
乙等有什麼奇怪 冬活乙上任一個月能通的話很厲害了
07/14 12:20, 16F

07/14 12:20, , 17F
你沒有航巡我覺得是個洞,若活動有強迫要航巡就算你雖
07/14 12:20, 17F
只有最上 沒有熊鈴 筑摩要圖+等級未到

07/14 12:20, , 18F
應該是15夏才對 天氣太熱都昏惹
07/14 12:20, 18F

07/14 12:21, , 19F
航巡喔...我覺得沒撈到就急不了
07/14 12:21, 19F

07/14 12:22, , 20F
驅逐部份,如月非常弱,要練不如先把夕島雨雪練高
07/14 12:22, 20F
如月是對於某「同人作」怨念的產物 目前放置 之後會轉職為擔任東京急行隊長

07/14 12:22, , 21F
真的需要的話再讓利根級吃圖升上去也不遲
07/14 12:22, 21F

07/14 12:22, , 22F
打乙等OK啊 沒什麼der 一個月多打大活動乙等已經有拚惹
07/14 12:22, 22F

07/14 12:23, , 23F
撈船嘛...我覺得大概每項要5W....(逃
07/14 12:23, 23F

07/14 12:24, , 24F
如果目標是終關乙 那前面可以打不少甲吧
07/14 12:24, 24F

07/14 12:24, , 25F
BB不太夠 50等以下的到E4 之後兩段鎖船也不能算即戰力
07/14 12:24, 25F
所以除了拉等級以外 還有要再把兩艘伊勢型練上來的必要嗎

07/14 12:25, , 26F
上任一個月也要看EO打掉多少...
07/14 12:25, 26F

07/14 12:25, , 27F
航巡的話就3-2-A撈最上吧
07/14 12:25, 27F

07/14 12:25, , 28F
再快也是8月初才能拿圖
07/14 12:25, 28F

07/14 12:26, , 29F
打乙沒什麼不好啊 獎勵還是優於丙(大致上
07/14 12:26, 29F

07/14 12:26, , 30F
他最上31啦...其他航巡不是吃圖就是稀有
07/14 12:26, 30F

07/14 12:27, , 31F
CA即戰力艦數也不夠cover 後面E4後要補邊吃乙結有難度
07/14 12:27, 31F

07/14 12:27, , 32F
戰艦跟重巡多練吧 有點弱 量也少 如果鎖船可能就玩死你
07/14 12:27, 32F

07/14 12:28, , 33F
桶子夠,現在不用封港,把想練的練一練吧(減少用桶練)
07/14 12:28, 33F
還有 31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14 12:58, , 65F
要記得水桶省著用 講太多就不好玩辣 鉀鈾 0w0
07/14 12:58, 65F

07/14 12:58, , 66F
注意出場的時機點 不要被鎖船婊到了
07/14 12:58, 66F

07/14 13:00, , 67F
輕巡基本練度OK驅逐要加油一下 鎖兩隊聯合的話人手吃緊
07/14 13:00, 67F

07/14 13:01, , 68F
然後 活動期間最難回復的首推水桶 有空閒的話多跑2
07/14 13:01, 68F

07/14 13:01, , 69F
建議練雙千改二,成型快也能補你空母不足的問題
07/14 13:01, 69F

07/14 13:02, , 70F
而且超好撈(
07/14 13:02, 70F

07/14 13:03, , 71F
水桶500桶應該很夠吧?
07/14 13:03, 71F

07/14 13:05, , 72F
不知道圖長怎樣水桶也說不準
07/14 13:05, 72F

07/14 13:05, , 73F
消耗最慘烈的聯合艦隊狀態 不算支援艦隊的話
07/14 13:05, 73F

07/14 13:06, , 74F
一場約油彈800(不出大和級的狀況) 水桶3~6個
07/14 13:06, 74F

07/14 13:06, , 75F
所以大概抓個比例 聯合艦隊一場 800油彈 VS 4水桶
07/14 13:06, 75F

07/14 13:07, , 76F
一般艦隊一場約300油彈 VS 2.5水桶 照這比例看一下
07/14 13:07, 76F

07/14 13:08, , 77F
怕板凳不夠的話建議配一下上一次活動E345的鎖船
07/14 13:08, 77F

07/14 13:08, , 78F
可以大概推估一下 你是資源會先花完 還是水桶會先花完
07/14 13:08, 78F

07/14 13:08, , 79F
如果配的出來應該就不用怕鎖船了
07/14 13:08, 79F

07/14 13:14, , 80F
水桶資源比最慘大概是14春E4
07/14 13:14, 80F

07/14 13:14, , 81F
6艘小船出去回來6桶波下去是常態
07/14 13:14, 81F

07/14 13:15, , 82F
恩 遇到那種真的想哭......Orz
07/14 13:15, 82F

07/14 13:31, , 83F
老實說乙會怎樣很難說,直接以甲為目標吧,反正都會鎖船
07/14 13:31, 83F

07/14 13:47, , 84F
有時候甲跟乙搞不好只差王格強度而已,能通過乙強度的道中
07/14 13:47, 84F

07/14 13:47, , 85F
通常就能拼甲
07/14 13:47, 85F

07/14 13:52, , 86F
所以甲乙其實差別不大?
07/14 13:52, 86F

07/14 13:52, , 87F
除了王關
07/14 13:52, 87F

07/14 13:53, , 88F
不一定,看關卡設計(飄)
07/14 13:53, 88F

07/14 13:54, , 89F
去掉王點應該是差不大,但王點最重要啊 XD
07/14 13:54, 89F

07/14 14:05, , 90F
看板凳夠不夠內~
07/14 14:05, 90F

07/14 14:12, , 91F
話說我14秋E2水雷接E3聯合當時真的差點沒驅逐能上
07/14 14:12, 91F

07/14 14:13, , 92F
鎖船難說到底怎麼鎖 運氣好點搞不好這次乙不鎖
07/14 14:13, 92F

07/14 14:15, , 93F
與其希望乙不鎖,你不覺得直接希望沒鎖船比較快嗎?
07/14 14:15, 93F

07/14 14:18, , 94F
AP還好 沒三式遇上甲150以上的陸基就...
07/14 14:18, 94F

07/14 14:19, , 95F
不鎖船我的二軍會打不到活動 (喂
07/14 14:19, 95F

07/14 14:24, , 96F
就算鎖了船我的二軍還是打不到活動(喂)
07/14 14:24, 96F

07/14 14:30, , 97F
不鎖船 一軍上,鎖船 三軍上....二君哭哭
07/14 14:30, 97F

07/14 14:31, , 98F
07/14 14:31, 98F

07/14 14:33, , 99F
我家沒三軍,但是二軍太多了就算鎖船也出不完(拖)
07/14 14:33, 99F

07/14 14:57, , 100F
西南大濕又要開始說書了嗎(′・ω・‵)
07/14 14:57, 100F

07/14 15:07, , 101F
\期待/
07/14 15:07, 101F

07/14 15:16, , 102F
說什麼書?
07/14 15:16, 102F

07/14 17:11, , 103F
空母部分推薦二航戰改二,地圖有到的話解機種轉換任務
07/14 17:11, 103F

07/14 21:12, , 104F
我覺得烈風要等級到了才容易開出
07/14 21:12, 104F
文章代碼(AID): #1Lf8mEr8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8mEr8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