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練功台(收)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馬克零九一二恩)時間11年前 (2015/07/23 21:3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witch.tv/mark0913n 晚上沒事做 又不想開船當海猴 來練阿武熊好了 可能會蠻無聊的吧 -- 「七發大造,四萬鋁土,不出大鳳,不留人頭。」 「我再說一遍,沒有人可以越過我的艦暴。ひゃっはぁー!」 「這招叫,只造一次。」 「加賀啊,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羽月,妳佑不佑我?」 mark0912nψ 1;31m蒜1;31m璟1;31m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78.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658435.A.A4A.html

07/23 21:34, , 1F
(′・ω・‵)!! 居然...在練船
07/23 21:34, 1F

07/23 21:35, , 2F
在、在練我嗎!?
07/23 21:35, 2F

07/23 21:36, , 3F
對啊,馬克在練你這個阿部熊(′・ω・‵)
07/23 21:36, 3F

07/23 21:39, , 4F
為了逃離仲達的恥笑,馬克只好戮力練熊了(?)
07/23 21:39, 4F

07/23 21:40, , 5F
修行篇
07/23 21:40, 5F

07/23 22:26, , 6F
(′・ω・‵)
07/23 22:26, 6F

07/23 23:05, , 7F
冷氣台desu
07/23 23:05, 7F

07/25 07:44, , 8F
(′・ω・‵)好想開布丁農場
07/25 07:44, 8F
文章代碼(AID): #1LiEr3fA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Er3fA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