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夏活跟風裝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鋼鉄の孤狼)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0:25), 編輯推噓8(8042)
留言5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這是假艦檢真曬船文嗎? 殘念,是裝備檢查求助文喔~ 春活後只記得要存螺絲,但是卻忘了要強化改修..... 所以現在開始亡羊補牢。 目前資源存量 http://i.imgur.com/kO6Mccc.png
倉庫可以改修的裝備如下所述: ----------------------------------------------------------------- [主砲] [改修星數] [數量] 秋月砲 *2 2 二號砲 0、*4、*6 10、1、4 三號砲 0、*2、*4、*6 11、1、1、1 35.6砲 0、*6、*8 6、1、1 38砲 *4 3 38砲改 *4 2 41砲 0、*2、*4、*6 16、2、5、1 381/50砲 0 2 381/50砲改 0 4 46砲 0 3 --------------------------------------------------------------------------- [副砲] [改修星數] [數量] OTO 152mm三連裝 *4、*6 2、3 90mm單裝高角砲 0 3 --------------------------------------------------------------------------- [魚雷] [改修星數] [數量] 四連酸素 *4、max 2、1 五連酸素 0 5 ---------------------------------------------------------------------------- [電探] [改修星數] [數量] 13空改 0 9 21空 0 6 32水 0 7 ---------------------------------------------------------------------------- [水聽] [改修星數] [數量] 九三式 *2 1 三式 *6 7 ---------------------------------------------------------------------------- [爆雷] [改修星數] [數量] 九四式 *2 1 三式 *6 7 ---------------------------------------------------------------------------- [砲彈] [改修星數] [數量] 九一式 *2、*4 1、7 一式 0 2 ---------------------------------------------------------------------------- [其他] [改修星數] [數量] 探照燈 0、max 6、1 91高射 0、*2 3、1 94高射 0、*8 1、1 ---------------------------------------------------------------------------- 想確認的部分: 1.應該再強化哪項裝備的改修 2.改修星數的取捨,必須要改到*8或max嗎 3.探照燈max應該改大燈嗎? 94高射該改成秋月砲嗎? ---------------------------------------------------------------------------- 送給各位大大的祝福 http://i.imgur.com/FauUNbd.jpg
-- 我以前很喜歡在深夜貼圖,直到我的帳號被希洽捅了一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740757.A.8C2.html

07/24 20:26, , 1F
(′・ω・‵)
07/24 20:26, 1F

07/24 20:26, , 2F
94高射不用改 如果真的放照月的話
07/24 20:26, 2F

07/24 20:27, , 3F
聯合艦隊或是一般艦隊也沒有一隊三個對空CI的必要
07/24 20:27, 3F

07/24 20:27, , 4F
三號砲真多
07/24 20:27, 4F

07/24 20:27, , 5F
高興改啥就改啥...你怎麼什麼都改
07/24 20:27, 5F

07/24 20:28, , 6F
你練船練太兇 開發沒有夠量主砲讓你改啊
07/24 20:28, 6F

07/24 20:28, , 7F
所以我說那個大造呢?
07/24 20:28, 7F

07/24 20:29, , 8F
封印一段時間了 反正只是把資源丟到海裡....
07/24 20:29, 8F

07/24 20:29, , 9F
不造沒機會...雖然我401也丟了47發
07/24 20:29, 9F

07/24 20:29, , 10F
就算改修這樣也是能通關 用資源淹過去就可以
07/24 20:29, 10F

07/24 20:30, , 11F
改修的話 反潛你也改太兇了 等SS7G喔XD
07/24 20:30, 11F

07/24 20:32, , 12F
反潛裝改修有加雷擊回避力
07/24 20:32, 12F

07/24 20:32, , 13F
至於SS7G...放一台戰艦就可以解決了
07/24 20:32, 13F

07/24 20:33, , 14F
三探增加雷擊迴避也是這次才出來的 可是驗證還沒有
07/24 20:33, 14F

07/24 20:35, , 15F
所以我現在應該強化什麼....主砲嗎
07/24 20:35, 15F

07/24 20:36, , 16F
91AP+4有7顆太多了 滿浪費可以提升91AP的機會
07/24 20:36, 16F

07/24 20:36, , 17F
能+6就+6 多餘的再看能不能+8或MAX (′・ω・‵)
07/24 20:36, 17F

07/24 20:37, , 18F
可我沒想到你46砲這麼少呢
07/24 20:37, 18F

07/24 20:37, , 19F
不管46的話 41砲都夠上場了
07/24 20:37, 19F

07/24 20:37, , 20F
91AP衝到+6又不消耗AP幹嘛不+6
07/24 20:37, 20F

07/24 20:39, , 21F
只算現在裝備的話 沒消耗的先把91AP能+6都+6 多的衝MAX
07/24 20:39, 21F

07/24 20:40, , 22F
其實91彈應該用到先4顆就好,除非你要升一式才要加那麼多
07/24 20:40, 22F

07/24 20:40, , 23F
+4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嗎 為啥一堆+4 不集中+6/Max
07/24 20:40, 23F

07/24 20:41, , 24F
你手上91AP都+6 活動也差不多開始了
07/24 20:41, 24F

07/24 20:42, , 25F
聯合艦隊最多5顆 單隊最多6顆 7顆除非要去堆一式
07/24 20:42, 25F

07/24 20:42, , 26F
3號砲就隨時間排上去 看你要整隊12把+6 多的有農場之後
07/24 20:42, 26F

07/24 20:42, , 27F
91AP如果是算在小口徑的話+4跟+6效果是一樣的
07/24 20:42, 27F

07/24 20:42, , 28F
有改過的又不能當素材用
07/24 20:42, 28F

07/24 20:42, , 29F
再衝MAX
07/24 20:42, 29F

07/24 20:43, , 30F
只不過搭配大口徑砲改修就不會一樣了
07/24 20:43, 30F

07/24 20:44, , 31F
改到+6純粹是daily消耗
07/24 20:44, 31F

07/24 20:44, , 32F
那只好多開發幾顆91AP了....(筆記
07/24 20:44, 32F

07/24 20:44, , 33F
46,41砲+9弄個四根 91APMAX*4 這樣就差不多了<(゜∀。)
07/24 20:44, 33F

07/24 20:44, , 34F
改上去就是可以配合日任跟大口徑啊(′・ω・‵)
07/24 20:44, 34F

07/24 20:45, , 35F
酋長XD
07/24 20:45, 35F

07/24 20:45, , 36F
老屁股不要出來講46MAX啦XD
07/24 20:45, 36F

07/24 20:46, , 37F
淦 沒大武改啥毛46砲啊(崩潰)
07/24 20:46, 37F

07/24 20:46, , 38F
我一隻max都沒有...我不是老屁股(′‧ω‧‵)
07/24 20:46, 38F

07/24 20:47, , 39F
好ㄅ 夏活後 就開始每天點大造吧
07/24 20:47, 39F

07/24 20:47, , 40F
d英雄居然沒大武...我以為你大造畢業了耶(沉默
07/24 20:47, 40F

07/24 20:48, , 41F
之前有a過...沒有發大武大造文(′・ω・)
07/24 20:48, 41F

07/24 20:49, , 42F
無大武打活動紀錄持續更新中(崩潰
07/24 20:49, 42F

07/24 20:49, , 43F
活動後認真造吧(′・ω・‵) 休息這麼久了 一定出貨
07/24 20:49, 43F

07/24 21:04, , 44F
一定出貨(′・ω・‵)不如一槍打死我
07/24 21:04, 44F

07/24 21:05, , 45F
(‵‧ω-)▄︻┴┬═一 ⊕aztar
07/24 21:05, 45F

07/24 21:10, , 46F
一槍打死az(X) 一槍打死脫碼(O)
07/24 21:10, 46F

07/24 22:39, , 47F
13空改 改修會影響對空咖的機率嗎?不然改這個好像沒什麼用
07/24 22:39, 47F

07/24 22:39, , 48F
增加對空值跟索敵命中等數值
07/24 22:39, 48F

07/24 22:39, , 49F
對對空咖的擊落數好像也有影響
07/24 22:39, 49F

07/25 09:55, , 50F
我笑了,大大您在我上面耶
07/25 09:55, 50F
文章代碼(AID): #1LiYxLZ2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YxLZ2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