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飛機啦!!!(35發)
早上起來有點無聊
剛好心血來潮,所以就...開飛機啦!!!
秘書艦的話...
當然是用幸運空母瑞鶴啦(LV76)
提督等級85
配方是20/60/10/100
以下是結果(沒記順序抱歉喔)
艦戰:
96式艦戰 *2
零戰21型 *2
零戰52型 *4
烈風 *2 (好多)
零式艦戰62型 *1
艦爆:
九九式艦爆 *2
彗星 *5
彗星一二甲 *2 (好多)
艦攻:
九七式艦攻 *1
天山 *2
流星改 *1
其他:
瑞雲 *1
零式水偵 *2
企鵝 *8
結論:
不愧是幸運空母
這個開發率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就慢慢備戰吧,之後再看看有什麼要開發的。
最後感謝各位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314274.A.298.html
噓
07/31 11:46, , 1F
07/31 11:46, 1F
(>.<)`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1:49:06
推
07/31 11:51, , 2F
07/31 11:51, 2F
噓
07/31 11:52, , 3F
07/31 11:52, 3F
噓
07/31 11:52, , 4F
07/31 11:52, 4F
噓
07/31 11:53, , 5F
07/31 11:53, 5F
→
07/31 11:53, , 6F
07/31 11:53, 6F
推
07/31 11:55, , 7F
07/31 11:55, 7F
噓
07/31 11:55, , 8F
07/31 11:55, 8F
不知道6烈風夠不夠呢
推
07/31 11:57, , 9F
07/31 11:57, 9F
原本要用吃城耶
怕被吃光所以換掉了(明明就是因為練度低)
噓
07/31 12:15, , 10F
07/31 12:15, 10F
噓
07/31 12:16, , 11F
07/31 12:16, 11F
推
07/31 12:39, , 12F
07/31 12:39, 12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3:24:17
噓
07/31 13:35, , 13F
07/31 13:35, 13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3:44:59
→
07/31 13:4, , 14F
07/31 13:4, 14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4:02:53
推
07/31 14:32, , 15F
07/31 14:32, 15F
果然阿....繼續開發吧(?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4:34:25
推
07/31 18:03, , 16F
07/31 18:03, 16F
→
07/31 18:54, , 17F
07/31 18:54, 17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2
6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