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飛機啦!!!(35發)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戰車狂)時間11年前 (2015/07/31 11:44), 11年前編輯推噓-2(68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起來有點無聊 剛好心血來潮,所以就...開飛機啦!!! 秘書艦的話... 當然是用幸運空母瑞鶴啦(LV76) 提督等級85 配方是20/60/10/100 以下是結果(沒記順序抱歉喔) 艦戰: 96式艦戰 *2 零戰21型 *2 零戰52型 *4 烈風 *2 (好多) 零式艦戰62型 *1 艦爆: 九九式艦爆 *2 彗星 *5 彗星一二甲 *2 (好多) 艦攻: 九七式艦攻 *1 天山 *2 流星改 *1 其他: 瑞雲 *1 零式水偵 *2 企鵝 *8 結論: 不愧是幸運空母 這個開發率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就慢慢備戰吧,之後再看看有什麼要開發的。 最後感謝各位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314274.A.298.html

07/31 11:46, , 1F
怒噓2烈風
07/31 11:46, 1F
(>.<)`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1:49:06

07/31 11:51, , 2F
2架烈風~~ 真lucky!!
07/31 11:51, 2F

07/31 11:52, , 3F
(
07/31 11:52, 3F

07/31 11:52, , 4F
連兩天50發以下出兩烈風的文...
07/31 11:52, 4F

07/31 11:53, , 5F
怒噓!!
07/31 11:53, 5F

07/31 11:53, , 6F
重點是還有2慧甲+1流改
07/31 11:53, 6F

07/31 11:55, , 7F
(((′‧ω‧‵))) 震怒 好多3星飛機
07/31 11:55, 7F

07/31 11:55, , 8F
快活動了我還才烈風2一直開不到新的= =
07/31 11:55, 8F
不知道6烈風夠不夠呢

07/31 11:57, , 9F
赤城快上!!吃光這歐提的飛機
07/31 11:57, 9F
原本要用吃城耶 怕被吃光所以換掉了(明明就是因為練度低)

07/31 12:15, , 10F
恭喜(′・ω・‵)
07/31 12:15, 10F

07/31 12:16, , 11F
怒噓我家瑞鶴!(?
07/31 12:16, 11F

07/31 12:39, , 12F
豪好喔
07/31 12:39, 12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3:24:17

07/31 13:35, , 13F
不能忍
07/31 13:35, 13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3:44:59

07/31 13:4, , 14F
比我還爽
07/31 13:4, 14F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4:02:53

07/31 14:32, , 15F
6烈風遇到超高制空的不行
07/31 14:32, 15F
果然阿....繼續開發吧(? ※ 編輯: Iamstalin (114.39.133.161), 07/31/2015 14:34:25

07/31 18:03, , 16F
害我都想開發了…
07/31 18:03, 16F

07/31 18:54, , 17F
快開發吧!!!!
07/31 18:54, 17F
文章代碼(AID): #1LkkyYA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kkyYA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