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萬代SMP 為什麼價格要賣這麼貴?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YM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9 01:26), 51分鐘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9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SMP要出百獸戰隊 沒實體化過的威力獸 以前販賣過的百獸戰隊相關系列也會復刻 https://i.imgur.com/7Yv823u.png
這精美的價格 我從以前就很好奇 為什麼SMP定價這麼貴 這SMP定價 不就等於當季的DX玩具售價 https://i.imgur.com/HsJGaDA.png
SMP的用料 不值得這價格吧 明明萬代在鋼彈模型 可以做到低價 又是業內第一 SMP也是拼裝模型 卻是高定價 材質又有點糟 我知道又有人要說 因為可動巴拉巴拉的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有沒有認真比較過 SMP的用料 跟分件程度 我覺得鋼彈EG可能都能勝過... 說是版權問題也很怪 明明都是自家的版權 還是說SMP因為有一顆糖果所以都貴在那了??(代理版還吃不到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7603.A.E4F.html

06/29 01:27, 1小時前 , 1F
嫌貴? 那你就不是他公司客群啊
06/29 01:27, 1F

06/29 01:30, 1小時前 , 2F
量少?
06/29 01:30, 2F

06/29 01:32, 1小時前 , 3F
量少 定價高才能把開模成本賺回來
06/29 01:32, 3F

06/29 01:41, 1小時前 , 4F
貴不是產品的問題
06/29 01:41, 4F

06/29 01:53, 1小時前 , 5F
市場會決定價格
06/29 01:53, 5F

06/29 01:59, 59分鐘前 , 6F
SMP分類跟鋼彈模型記得不同 分類是食玩
06/29 01:59, 6F
對 是食完 是低價版食玩的升級版 但內容物都是拼裝模型 用料材質分件分色 都略遜於鋼彈模型 最大的差異在他多了一顆糖果 代理版法規問題還吃不到 但他的售價卻是走精品的價位 ※ 編輯: leo86197 (27.53.17.105 臺灣), 06/29/2026 02:07:48

06/29 02:20, 38分鐘前 , 7F
能多賺為什麼要少賺???
06/29 02:20, 7F

06/29 02:20, 38分鐘前 , 8F
萬代又不是做慈善的
06/29 02:20, 8F

06/29 02:26, 32分鐘前 , 9F
客群
06/29 02:26, 9F

06/29 02:26, 32分鐘前 , 10F
SMP的目標客群是有賺錢能力的大人
06/29 02:26, 10F

06/29 02:41, 17分鐘前 , 11F
賣你兩次還能高價賣 就是你萬代
06/29 02:41, 11F
文章代碼(AID): #1gGLbJv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LbJv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