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運大概要吃到多少啊?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酒窩)時間11年前 (2015/07/31 21:3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夏活快到了 15春活也順利變成甲提督 船的練度大致上都還OK 之前有屯一些馬路油想拿來料理一下 (咦?!) 北上大人的運現在到了38 想問一下運大概吃到多少就夠用了 我家雪風的運才60就常常再咖了 不知道運建議吃到多少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349659.A.28D.html

07/31 21:35, , 1F
八萬一
07/31 21:35, 1F
如果你的運可以吃到八萬一 我會先通報營運XD

07/31 21:36, , 2F
你在夜戰什麼啦
07/31 21:36, 2F
不可質疑你的超級北上大人

07/31 21:36, , 3F
被我吃過的馬魯油 都知道我的做法 我的為人
07/31 21:36, 3F
※ 編輯: dimple0616 (122.118.11.37), 07/31/2015 21:38:04

07/31 21:38, , 4F
嫁艦的話當然是喂到上限呢(我家那位打撈馬路油中
07/31 21:38, 4F
現在連一艘LV99的都沒有呢...... 而且連嫁艦要選誰都還沒決定 ※ 編輯: dimple0616 (122.118.11.37), 07/31/2015 21:39:02

07/31 21:39, , 5F
怎沒人再接下去呢
07/31 21:39, 5F

07/31 21:40, , 6F
不要起爭議啦 通通吃到滿就對了
07/31 21:40, 6F

07/31 21:42, , 7F
你這個MRY有異音,就是要先脫死庫水啦
07/31 21:42, 7F

07/31 21:43, , 8F
有什麼不滿 都去跟院長講啦
07/31 21:43, 8F

07/31 21:44, , 9F
你在大造什麼啦
07/31 21:44, 9F

07/31 21:45, , 10F
這死庫水我負責,這樣可以嗎
07/31 21:45, 10F

07/31 21:46, , 11F
我個人覺得要先把まるゆ養肥養胖再說 這樣吃起來會比較好
07/31 21:46, 11F

07/31 21:47, , 12F
統計僚艦運有效值上限約是50,都吃到這個數字
07/31 21:47, 12F

07/31 21:51, , 13F
找阿靈師,拿轉運神水最快了(?
07/31 21:51, 13F

07/31 21:57, , 14F
運還有加命中迴避 這應該吃不到上限吧?
07/31 21:57, 14F

07/31 22:17, , 15F
先把mry的運吃滿
07/31 22:17, 15F

07/31 22:47, , 16F
當然是99啊
07/31 22:47, 16F

07/31 23:44, , 17F
只有少數幾篇是說上限50吧..
07/31 23:44, 17F

08/01 00:19, , 18F
能吃多少吃多少囉
08/01 00:19, 18F

08/01 00:29, , 19F
我也忘了綾波要餵到多少才能讓她咖印了ry
08/01 00:29, 19F
文章代碼(AID): #1LktbRA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ktbRA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