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爆炸範圍 跟翻譯

看板NARUTO作者 (風)時間17年前 (2008/12/19 23:46),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六張圖 和最後一張圖 的爆炸範圍好像不成比例 第六張圖 木葉村好像好小, 可是最後一張圖 幾乎木葉都被毀了 倒數第四張圖 的雕像 沒啥受到影響的樣子........ 這比例抓的真不好..... 題外話: 居高臨下的第六張圖看起來真爽(雖然我常夢到這種夢) 接著是 flyxxxxx 和 jojo 的翻譯......意思差真多阿..... 兩邊對照一下,感覺各有翻的好翻的不好的地方 只能期待正式的單行本出來才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8.23

12/19 23:49, , 1F
反正爆炸就是...剛好三分鐘 你做了一個好夢了嗎?!...
12/19 23:49, 1F

12/19 23:53, , 2F
火影居民:為啥一樣是爆炸我們沒有六集可以逃
12/19 23:53, 2F

12/19 23:54, , 3F
為啥人家六分鐘爆炸可以作兩個星期!!!
12/19 23:54, 3F

12/19 23:55, , 4F
把整村轟爛了? 只剩村子外牆 也太狠了吧
12/19 23:55, 4F

12/19 23:57, , 5F
430話 佩恩:X的!木葉都被我炸了,怎麼還是一堆人沒死...
12/19 23:57, 5F

12/19 23:57, , 6F
為啥人家六分鐘爆炸可以作兩個星期!!! xd
12/19 23:57, 6F

12/19 23:57, , 7F
有可能蛞蝓保護村民嗎?
12/19 23:57, 7F

12/20 00:00, , 8F
樓樓上 也許動畫就真得做六集唷...
12/20 00:00, 8F

12/20 00:08, , 9F
動畫如果真的做六集爆炸畫面我就把電視砸了...
12/20 00:08, 9F

12/20 00:13, , 10F
村民:人家一顆三分球可以飛半小時 我們被瞬秒...
12/20 00:13, 10F

12/20 00:23, , 11F
沒差拉!反正就是在扯蛋!!!就給他扯就好啦!!
12/20 00:23, 11F

12/20 00:27, , 12F
整村轟爛 小櫻還不是活著...
12/20 00:27, 12F

12/20 00:44, , 13F
在醫院治療病人忽然全世界都毀了我是小櫻的話一定囧TZ...
12/20 00:44, 13F

12/20 00:48, , 14F
分鏡爛到爆 到底在畫什麼看嚨無
12/20 00:48, 14F

12/20 00:55, , 15F
人家十分鐘可以畫4年...
12/20 00:55, 15F

12/20 01:02, , 16F
村民: 人家殺螞蟻可以好幾年 為啥我們一下就沒了 ...
12/20 01:02, 16F

12/20 01:17, , 17F
推樓上兩位XD
12/20 01:17, 17F

12/20 01:24, , 18F
好爛的漫畫 木葉一堆廢物忍者
12/20 01:24, 18F

12/20 01:51, , 19F
我覺得最近幾篇都很好看呀,看個漫畫那麼認真幹嘛
12/20 01:51, 19F

12/20 01:52, , 20F
看個漫畫都要合乎邏輯,累死人了
12/20 01:52, 20F

12/20 01:53, , 21F
小櫻:我天生神力
12/20 01:53, 21F

12/20 01:59, , 22F
漫畫不需要合乎邏輯,但要合乎原先的世界觀及設定呀!
12/20 01:59, 22F

12/20 02:00, , 23F
如果岸本從以前就這麼扯,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12/20 02:00, 23F

12/20 02:38, , 24F
先不管邏輯 他的一堆鏡頭根本看不懂在幹麻
12/20 02:38, 24F

12/20 11:04, , 25F
分鏡太爛了....第一次看漫畫想罵髒話= =
12/20 11:04, 25F

03/20 08:49,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9, 26F
文章代碼(AID): #19Iy7oL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Iy7oL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