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爆炸範圍 跟翻譯

看板NARUTO作者 (paresseux)時間17年前 (2008/12/20 00:52), 編輯推噓8(914)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java (風)》之銘言: : 第六張圖 和最後一張圖 的爆炸範圍好像不成比例 : 第六張圖 木葉村好像好小, 可是最後一張圖 幾乎木葉都被毀了 : 倒數第四張圖 的雕像 沒啥受到影響的樣子........ : 這比例抓的真不好..... : 題外話: 居高臨下的第六張圖看起來真爽(雖然我常夢到這種夢) : 接著是 flyxxxxx 和 jojo 的翻譯......意思差真多阿..... : 兩邊對照一下,感覺各有翻的好翻的不好的地方 : 只能期待正式的單行本出來才知道了 我猜 木葉毀了之後 大家都死了 只剩小櫻,剛被召喚來的鳴人,以及在旁邊排隊要毀木葉的佐助 佩恩:「你們能和我打到這個程度,很不錯。朕就封你們為:新三忍。」 佐助和鳴人,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8.179.200.157

12/20 00:53, , 1F
adieu!!
12/20 00:53, 1F

12/20 00:56, , 2F
要留點木葉給佐助打阿XD
12/20 00:56, 2F

12/20 00:59, , 3F
佐助和鳴人,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小櫻呢?
12/20 00:59, 3F

12/20 01:02, , 4F
不好笑
12/20 01:02, 4F

12/20 01:06, , 5F
想到那畫面還滿有趣的XD
12/20 01:06, 5F

12/20 01:22, , 6F
還可以拍一個親熱天堂續集 "三忍天堂"
12/20 01:22, 6F

12/20 01:31, , 7F
科科
12/20 01:31, 7F

12/20 02:01, , 8F
小櫻喔....當女僕吧
12/20 02:01, 8F

12/20 02:20, , 9F
還蠻好笑的XD
12/20 02:20, 9F

12/20 06:27, , 10F
XD
12/20 06:27, 10F

12/20 09:10, , 11F
小櫻就負責最重要的工作--製造村人!!
12/20 09:10, 11F

12/20 09:58, , 12F
......這個工作真累...製造村人.....
12/20 09:58, 12F

12/20 11:44, , 13F
負責治療左助?
12/20 11:44, 13F

03/20 08:48,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8, 14F
文章代碼(AID): #19Iz4_6z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Iz4_6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