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天生散人)時間17年前 (2009/01/17 18:11), 編輯推噓7(7026)
留言3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40 (看更多)
※ 引述《xiaoa (沒有靈魂的人)》之銘言: : ※ 引述《f9999 (foo)》之銘言: : 自來也是白死了嗎..... : 還是鳴人發揮更強大的仙術 : 佩恩是第一次發現躲開也是會被打中,表示自來也完全沒有...... 從自來也打佩恩六道... 和鳴人去妙木山修練忍術... 感覺所謂的仙術也只是可以"練得的強力外掛"... 自來也仙人模式打退通靈之術的野牛... 還有遠距離衝過去一腳就踢飛一隻佩恩... 跟超大顆的愛玉螺旋丸... 深作舉青蛙石像和深作解釋自然能源之類的話... 仙術就是肉體強化和更多的能源取得... 只不過鳴人擁有尾獸當然肉體強化比較實際... 但跟我愛羅和八尾相較起來... 鳴人完全沒有多樣的忍術或是出色的體術... 披上尾獸和仙術這種外掛不覺得有多少意義... 自來也也不算是白死應該是註定要死吧? 打著師徒間的羈拌... 最後一役也死的很精彩... 事實上他開仙人模式也是幹掉三隻佩恩... 被暗算掉一隻左手再被六隻圍攻才掛掉... 也不會讓人覺得三忍的稱號莫明奇妙... 反倒是綱手和大蛇丸才看不出威在哪... 好像木葉要角的打鬥都很不好看... 像是鳴人鹿丸卡卡西... -- 這就像是過去的聖鬥士... 主角實力排名一定吊車尾... 但你就是別想贏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8.141

01/17 18:22, , 1F
自來也不清楚六道能力能打成這樣已經很強了~
01/17 18:22, 1F

01/17 18:24, , 2F
鳴人是知道對方弱點,又剛好天道在恢復~不然不會這麼輕鬆
01/17 18:24, 2F

01/17 18:28, , 3F
自來也就算開仙人打那三隻也是沒輒...但他也在對戰過程中
01/17 18:28, 3F

01/17 18:28, , 4F
這樣看來,比起讓鳴人學仙術不如讓小李去學
01/17 18:28, 4F

01/17 18:28, , 5F
逐一的去判斷對方的能力也摸清楚後...最後用幻術一次解決.
01/17 18:28, 5F

01/17 18:29, , 6F
仙術‧裏連華 多有看頭阿
01/17 18:29, 6F

01/17 18:30, , 7F
..那種用思考的戰鬥坦白講比鹿丸的jojo式思考好看很多...
01/17 18:30, 7F

01/17 18:31, , 8F
其實也就只是天道要恢復...鳴人都烙了五隻青蛙出來打了...
01/17 18:31, 8F

01/17 18:31, , 9F
就算佩恩叫三隻先上陣...結果還是輪流上...跟修羅道出去被
01/17 18:31, 9F

01/17 18:33, , 10F
秒沒兩樣...胖子佩恩在大玉螺玄丸打通靈獸時沒去接也很怪.
01/17 18:33, 10F

01/17 18:34, , 11F
..不過小李和阿凱已經有八門全開的特殊技能...仙不仙術對
01/17 18:34, 11F

01/17 18:35, , 12F
他們來講有點重複...阿凱開六門就放華麗技秒掉鬼鮫替身...
01/17 18:35, 12F

01/17 18:36, , 13F
這才比較有熱血的味道...
01/17 18:36, 13F

01/17 18:49, , 14F
小李五門開了全身皆廢.到現在沒看到仙術有啥副作用
01/17 18:49, 14F

01/17 18:50, , 15F
如果一樣可以用蓮華不如開仙術還划的來...
01/17 18:50, 15F

01/17 18:52, , 16F
小李好像沒有查克拉可以用 吧 ?
01/17 18:52, 16F

01/17 18:54, , 17F
噗....小李沒查克拉.......
01/17 18:54, 17F

01/17 18:55, , 18F
感覺是還鍛練的不夠吧...小李阿凱就是相對於那種血繼限界
01/17 18:55, 18F

01/17 18:56, , 19F
的普通資質...但鍛練的極限表現出來也常常讓人熱血阿...
01/17 18:56, 19F

01/17 18:58, , 20F
沒查克拉跟華麗忍術搭配其實也沒差...打我愛羅打成那樣也
01/17 18:58, 20F

01/17 18:59, , 21F
小李竟然沒查克拉....
01/17 18:59, 21F

01/17 18:59, , 22F
不過我感覺小李就算5門全開,在現在的敵人面前好像也沒用
01/17 18:59, 22F

01/17 19:00, , 23F
夠熱血沸騰了...對齁還有那個拿地之印的誰?...
01/17 19:00, 23F

01/17 19:00, , 24F
看要不要開個7門好了,反正木葉也快毀了,應該要站出來了!
01/17 19:00, 24F

01/17 19:02, , 25F
其實光他們師徒的體術就夠威了吧...八尾也不過是劍技灌雷
01/17 19:02, 25F

01/17 19:03, , 26F
遁...只不過看岸本怎麼畫了...
01/17 19:03, 26F

01/17 19:13, , 27F
岸本打籃球是靠快狠準
01/17 19:13, 27F

01/17 19:44, , 28F
我愛羅沒有那隻一尾後應該變廢渣了...唉
01/17 19:44, 28F

01/17 20:11, , 29F
應該開一間仙人忍者學校的
01/17 20:11, 29F

01/17 22:20, , 30F
仙術不是靠查克拉+精神+自然要達到平衡
01/17 22:20, 30F

01/17 22:21, , 31F
相對呀~鳴人仙術強是因為查克拉強呀~很合理呀
01/17 22:21, 31F

01/18 13:40, , 32F
鳴人現在很明顯是在對方大絕放過+魔沒滿 出來撿尾刀的
01/18 13:40, 32F

03/20 07:01, , 3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01, 33F
文章代碼(AID): #19SQx4d8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Qx4d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