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Chriss)時間17年前 (2009/01/17 21:2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40 (看更多)
雷 有一幕鳴人問綱手,卡卡西如何如何的 之後綱手那裏是出現"點點點"應該是沒有回答 但是又下一格綱手嘴巴有張開但也是"點點點" 這算是有開口回答嗎? 會不會是說.... 鳴人 , 卡卡西已死了.... (心裡是想著要用自己最後性命把卡卡西復活) 就是,老婆婆救我愛羅那招 (而讓鳴人當第六代火影傳承交接!!??) 純個人推測 ※ 引述《protoss (天生散人)》之銘言: : ※ 引述《xiaoa (沒有靈魂的人)》之銘言: : : 自來也是白死了嗎..... : : 還是鳴人發揮更強大的仙術 : : 佩恩是第一次發現躲開也是會被打中,表示自來也完全沒有...... : 從自來也打佩恩六道... : 和鳴人去妙木山修練忍術... : 感覺所謂的仙術也只是可以"練得的強力外掛"... : 自來也仙人模式打退通靈之術的野牛... : 還有遠距離衝過去一腳就踢飛一隻佩恩... : 跟超大顆的愛玉螺旋丸... : 深作舉青蛙石像和深作解釋自然能源之類的話... : 仙術就是肉體強化和更多的能源取得... : 只不過鳴人擁有尾獸當然肉體強化比較實際... : 但跟我愛羅和八尾相較起來... : 鳴人完全沒有多樣的忍術或是出色的體術... : 披上尾獸和仙術這種外掛不覺得有多少意義... : 自來也也不算是白死應該是註定要死吧? : 打著師徒間的羈拌... : 最後一役也死的很精彩... : 事實上他開仙人模式也是幹掉三隻佩恩... : 被暗算掉一隻左手再被六隻圍攻才掛掉... : 也不會讓人覺得三忍的稱號莫明奇妙... : 反倒是綱手和大蛇丸才看不出威在哪... : 好像木葉要角的打鬥都很不好看... : 像是鳴人鹿丸卡卡西... -- -- ﹙@) ﹙╰╮╯ ╰–╯ ~{╭ ~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14

01/17 21:29, , 1F
她會跟他說卡卡西死了~但其實沒死(用激將法)
01/17 21:29, 1F

01/17 21:29, , 2F
然後鳴人就爆氣把佩恩幹掉~綱手才對他說
01/17 21:29, 2F

01/17 21:30, , 3F
鳴人....其實我騙你的XD
01/17 21:30, 3F

01/17 21:32, , 4F
其實因為仙人模式,鳴人已經有感知心意的能力了...
01/17 21:32, 4F

01/17 21:32, , 5F
所以別人不用講他也知道了...(誤)
01/17 21:32, 5F

01/17 23:04, , 6F
一樓說的我知道 幽助打戶愚呂時桑原也用過
01/17 23:04, 6F

01/18 00:01, , 7F
因為鳴人已經擁有了復活他人生命的能力了......
01/18 00:01, 7F

01/18 00:15, , 8F
這部漫畫已經超乎你的想像
01/18 00:15, 8F

03/20 07:01,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01, 9F
文章代碼(AID): #19STlV17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TlV1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