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天生散人)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3: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40 (看更多)
※ 引述《pupu456 (murmur)》之銘言: : ※ 引述《protoss (天生散人)》之銘言: : : 從自來也打佩恩六道... : : 和鳴人去妙木山修練忍術... : : 感覺所謂的仙術也只是可以"練得的強力外掛"... : 可以練的強力外掛!!? : 你這樣說 妙木山那些練失敗青蛙石像前輩情何以堪... 那還是沒法否定可以練阿... 只是說明有練失敗的一堆... 至於為啥鳴人會練成... 我想他不能不練成吧... 不然這禮拜就換成八尾當主角打曉了... : : 自來也仙人模式打退通靈之術的野牛... : : 還有遠距離衝過去一腳就踢飛一隻佩恩... : : 跟超大顆的愛玉螺旋丸... : : 深作舉青蛙石像和深作解釋自然能源之類的話... : : 仙術就是肉體強化和更多的能源取得... : : 只不過鳴人擁有尾獸當然肉體強化比較實際... : : 但跟我愛羅和八尾相較起來... : : 鳴人完全沒有多樣的忍術或是出色的體術... : 我愛羅從頭到尾就是葫蘆沙系列那幾招 鎧甲 沙縛廏 沙瀑送葬 偵查沙 : 八尾大叔就筋肉刀系達人 八尾章魚燒分身 其實個人的看法是我愛羅還比較像人柱力... 大範圍地圖忍術... 比較像是擁有人柱力才有的... 尾獸跟通靈召喚出來的巨獸感覺差別能不能提供人柱力額外的"特別法術攻擊"... 雖說好像沒有交代... 不然真的不清楚這兩者差在哪... 八尾光自己本身就夠宰掉鷹一群人了... 章魚燒分身也不過是自己想跑出去晃才用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照根本不強還是故意表現八尾太強... : 鳴人: "多重"影分身應用 : (很多人在罵影分身人人會時 好像忘了真正禁術是多重影分身) : 螺旋丸系列 (普通 大玉 風屬) : 早期的體術連彈 其實這招蠻無言的... 遇到強者恐怕行不通... 影分身佐助和鼬打還用的比較漂亮... : 九尾之力爆發 這期的壓縮查克拉 通靈之術應用 : 搞笑系 後宮術 千年殺 : 怎麼看 多樣性都不會輸我愛羅跟大叔吧!? 這些不太像對戰力有幫助的樣子... 要搞笑像八尾或自來也那樣比較恰當... 也真的表現的出他們真的很強... : : 披上尾獸和仙術這種外掛不覺得有多少意義... : : 自來也也不算是白死應該是註定要死吧? : : 打著師徒間的羈拌... : : 最後一役也死的很精彩... : : 事實上他開仙人模式也是幹掉三隻佩恩... : : 被暗算掉一隻左手再被六隻圍攻才掛掉... : : 也不會讓人覺得三忍的稱號莫明奇妙... : : 反倒是綱手和大蛇丸才看不出威在哪... : 大蛇丸不夠威!!!?? : 開玩笑 經典戰役跟最強三代打成那樣 還延續威到二部 : 要謀略有足以威壓卡卡西 藥師兜的智力謀略 : 要實力 這變態對上4尾鳴人仍不當他一回事 被佐助偷襲還死不了 潛伏在意識中逆襲 : 目前為止最難纏的就是他 你說他不夠威? 我是憑記憶來講... 但不覺得三忍大戰或大蛇丸弒三代一役會讓我印象深刻... 打君麻呂或我愛羅可能對我還比較精彩... : : 好像木葉要角的打鬥都很不好看... : : 像是鳴人鹿丸卡卡西... : 剛好 之前有人點出火影版吐槽風 : 根本上吐槽沒什麼 : 但感覺很多人漫畫都沒看清楚 天天跟著老梗在噓 這樣不太好吧!? : 天天說"案本老梗啦 想不到啦" 這種事後諸葛就算要吐富姦也是能硬吐 這跟梗老不老我覺得還好... 而是一些要角的養成與表現有相當軌異的不平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8.141

03/20 06:58,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8, 1F
文章代碼(AID): #19SYsFJR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YsFJ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