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Salvatore Ferragamo)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4:1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40 (看更多)
看了這兩話之後 覺得鳴人回來之後有變成熟許多 以前都覺得他只是小毛頭無腦熱血 但是現在覺得他真的慢慢有火影的架勢了 -.- 綱手搞不好都沒想到他能變得這麼強.... 雖然是開外掛 不過希望他能繼續保持這種姿態 不要曇花一現 ps: 要是佩恩被鳴人幹掉....大魔王要放誰阿... 斑應該是會留給佐助吧..... 還是說又會有黑影在對話   黑影A: 曉果然還是不行呢   黑影B: 看來我們該露露面了    無言 -.- -- 天天喝三鹿 走出健康人生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79

01/18 04:19, , 1F
總覺得鳴人像本多開大絕,直接爆本營
01/18 04:19, 1F

01/18 07:09, , 2F
還是無腦~都是直線攻擊
01/18 07:09, 2F

01/18 09:17, , 3F
黑影ab : 跳舞 旋轉 再跳舞 我們就是丁字褲粉紅大魔王
01/18 09:17, 3F

01/18 10:48, , 4F
幸村比較強= =
01/18 10:48, 4F

01/18 10:48, , 5F
幸村比較有熱血的感覺XD
01/18 10:48, 5F

03/20 06:5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8, 6F
文章代碼(AID): #19SZmj0M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Zmj0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