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跟對方PK 明明把對方打到血都快沒了
: 對方血又滿了
: 打到血快沒了 又滿了
: 對方MP沒了 不能放大絕了 結果一下又滿了
: 只因為他在別的地方埋了兩個分身幫忙搜集力量
: 會很火大吧
: 我想佩恩現在的心情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 誰去向岸本檢舉有人外掛開太大?
要這樣說的話.隔壁棚的OP其實也一樣.你看不到除了索隆以外的人在練功
但是每次打完後再登場就會戰力大提升.多新的必殺技怎樣的
從來也沒交代什麼時候怎麼練的..可是也沒人會說魯夫開外掛.這是為什麼?
答案是就是 苦戰
岸本老師剛好相反.一直在交代鳴人怎麼練的
我想問一下
從第2部開始.鳴人陷入苦戰的次數是???
我從現在的印象去找.我只記得他去救左肋的時候變身超強打大舌頭
(這到底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
再來都一直跟左井擺爛.然後又忽然一大串修練劇情學了新招秒殺大家都打不贏的的角都
然後就沒什麼作為的又去妙木山學了仙人模式.這邊又交代大半天
然後一登場就帥氣的幹掉好幾個佩恩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鳴人第二部在這幾個地方登場過而已)
他從第一部後根本就沒有讓我有苦戰的印象
然後一出來就是超強打爆對手.....喂喂...連魯夫開三檔都要打到自己瀕死耶!
開玩笑.這當然是開外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2.174
推
01/29 05:36, , 1F
01/29 05:36, 1F
→
01/29 05:37, , 2F
01/29 05:37, 2F
推
01/29 15:09, , 3F
01/29 15:09, 3F
推
02/04 10:48, , 4F
02/04 10:48, 4F
→
02/04 10:48, , 5F
02/04 10:48, 5F
→
03/20 06:14, , 6F
03/20 06:1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