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看板NARUTO作者 (eht)時間17年前 (2009/01/29 03: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跟對方PK 明明把對方打到血都快沒了 : 對方血又滿了 : 打到血快沒了 又滿了 : 對方MP沒了 不能放大絕了 結果一下又滿了 : 只因為他在別的地方埋了兩個分身幫忙搜集力量 : 會很火大吧 : 我想佩恩現在的心情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 誰去向岸本檢舉有人外掛開太大? 要這樣說的話.隔壁棚的OP其實也一樣.你看不到除了索隆以外的人在練功 但是每次打完後再登場就會戰力大提升.多新的必殺技怎樣的 從來也沒交代什麼時候怎麼練的..可是也沒人會說魯夫開外掛.這是為什麼? 答案是就是 苦戰 岸本老師剛好相反.一直在交代鳴人怎麼練的 我想問一下 從第2部開始.鳴人陷入苦戰的次數是??? 我從現在的印象去找.我只記得他去救左肋的時候變身超強打大舌頭 (這到底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 再來都一直跟左井擺爛.然後又忽然一大串修練劇情學了新招秒殺大家都打不贏的的角都 然後就沒什麼作為的又去妙木山學了仙人模式.這邊又交代大半天 然後一登場就帥氣的幹掉好幾個佩恩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鳴人第二部在這幾個地方登場過而已) 他從第一部後根本就沒有讓我有苦戰的印象 然後一出來就是超強打爆對手.....喂喂...連魯夫開三檔都要打到自己瀕死耶! 開玩笑.這當然是開外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2.174

01/29 05:36, , 1F
戰鬥就是要詳細一點不要這樣放大絕了事啊
01/29 05:36, 1F

01/29 05:37, , 2F
就算沒苦戰也可以表現的細膩一些吧!像以前那樣
01/29 05:37, 2F

01/29 15:09, , 3F
修練出來沒學幾招 純靠熱血KO對手= =
01/29 15:09, 3F

02/04 10:48, , 4F
海賊王一開始就給你個外掛果實,當然不會有人去說開外掛
02/04 10:48, 4F

02/04 10:48, , 5F
本身就是個外掛動漫了
02/04 10:48, 5F

03/20 06:14,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14, 6F
文章代碼(AID): #19WBG_9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WBG_9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