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 引述《theeht (eht)》之銘言:
: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 跟對方PK 明明把對方打到血都快沒了
: : 對方血又滿了
: : 打到血快沒了 又滿了
: : 對方MP沒了 不能放大絕了 結果一下又滿了
: : 只因為他在別的地方埋了兩個分身幫忙搜集力量
: : 會很火大吧
: : 我想佩恩現在的心情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 : 誰去向岸本檢舉有人外掛開太大?
: 要這樣說的話.隔壁棚的OP其實也一樣.你看不到除了索隆以外的人在練功
: 但是每次打完後再登場就會戰力大提升.多新的必殺技怎樣的
: 從來也沒交代什麼時候怎麼練的..可是也沒人會說魯夫開外掛.這是為什麼?
: 答案是就是 苦戰
: 岸本老師剛好相反.一直在交代鳴人怎麼練的
: 我想問一下
: 從第2部開始.鳴人陷入苦戰的次數是???
: 我從現在的印象去找.我只記得他去救左肋的時候變身超強打大舌頭
: (這到底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
: 再來都一直跟左井擺爛.然後又忽然一大串修練劇情學了新招秒殺大家都打不贏的的角都
: 然後就沒什麼作為的又去妙木山學了仙人模式.這邊又交代大半天
: 然後一登場就帥氣的幹掉好幾個佩恩
: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鳴人第二部在這幾個地方登場過而已)
: 他從第一部後根本就沒有讓我有苦戰的印象
: 然後一出來就是超強打爆對手.....喂喂...連魯夫開三檔都要打到自己瀕死耶!
: 開玩笑.這當然是開外掛阿!
這樣有點不對,在打那個巴落客?那個玩沙的啦,那時候他有說
惡魔果實的能力會隨著能力的熟練程度有強弱的不同
魯夫天天吃飯都在練習伸長,被娜美揍的時候也在練習柔軟度...
他其實無時不在練習,所以無時不在變強,
你看羅賓有在變強嗎?很少吧,因為她太少練習了
所以魯夫強是有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7.80
推
01/29 06:45, , 1F
01/29 06:45, 1F
→
01/29 07:09, , 2F
01/29 07:09, 2F
噓
01/29 07:54, , 3F
01/29 07:54, 3F
推
01/29 09:24, , 4F
01/29 09:24, 4F
→
01/29 09:51, , 5F
01/29 09:51, 5F
→
01/29 09:51, , 6F
01/29 09:51, 6F
推
01/29 10:20, , 7F
01/29 10:20, 7F
推
01/29 10:54, , 8F
01/29 10:54, 8F
→
01/29 11:48, , 9F
01/29 11:48, 9F
→
01/29 12:34, , 10F
01/29 12:34, 10F
→
01/29 18:43, , 11F
01/29 18:43, 11F
推
01/29 19:59, , 12F
01/29 19:59, 12F
→
03/20 06:13, , 13F
03/20 06:13,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