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看板NARUTO作者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1/29 06:26), 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theeht (eht)》之銘言: : ※ 引述《civelant (阿痕)》之銘言: : : 跟對方PK 明明把對方打到血都快沒了 : : 對方血又滿了 : : 打到血快沒了 又滿了 : : 對方MP沒了 不能放大絕了 結果一下又滿了 : : 只因為他在別的地方埋了兩個分身幫忙搜集力量 : : 會很火大吧 : : 我想佩恩現在的心情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 : 誰去向岸本檢舉有人外掛開太大? : 要這樣說的話.隔壁棚的OP其實也一樣.你看不到除了索隆以外的人在練功 : 但是每次打完後再登場就會戰力大提升.多新的必殺技怎樣的 : 從來也沒交代什麼時候怎麼練的..可是也沒人會說魯夫開外掛.這是為什麼? : 答案是就是 苦戰 : 岸本老師剛好相反.一直在交代鳴人怎麼練的 : 我想問一下 : 從第2部開始.鳴人陷入苦戰的次數是??? : 我從現在的印象去找.我只記得他去救左肋的時候變身超強打大舌頭 : (這到底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 : 再來都一直跟左井擺爛.然後又忽然一大串修練劇情學了新招秒殺大家都打不贏的的角都 : 然後就沒什麼作為的又去妙木山學了仙人模式.這邊又交代大半天 : 然後一登場就帥氣的幹掉好幾個佩恩 :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鳴人第二部在這幾個地方登場過而已) : 他從第一部後根本就沒有讓我有苦戰的印象 : 然後一出來就是超強打爆對手.....喂喂...連魯夫開三檔都要打到自己瀕死耶! : 開玩笑.這當然是開外掛阿! 這樣有點不對,在打那個巴落客?那個玩沙的啦,那時候他有說 惡魔果實的能力會隨著能力的熟練程度有強弱的不同 魯夫天天吃飯都在練習伸長,被娜美揍的時候也在練習柔軟度... 他其實無時不在練習,所以無時不在變強, 你看羅賓有在變強嗎?很少吧,因為她太少練習了 所以魯夫強是有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7.80

01/29 06:45, , 1F
這麼說的話喬巴也無時無刻在變強---用人人果實講話裝可愛^^
01/29 06:45, 1F

01/29 07:09, , 2F
樓上真知灼見!
01/29 07:09, 2F

01/29 07:54, , 3F
腦補....
01/29 07:54, 3F

01/29 09:24, , 4F
羅賓的能力讓作者煩惱的應該是怎麼弱化她
01/29 09:24, 4F

01/29 09:51, , 5F
這也叫練習?那每個能力者每天隨便用一下不就無敵了
01/29 09:51, 5F

01/29 09:51, , 6F
主角威能就主角威能碼 何必講那麼多
01/29 09:51, 6F

01/29 10:20, , 7F
推四樓,羅賓能力明明就超強
01/29 10:20, 7F

01/29 10:54, , 8F
啊!!!!!!!!會像橘子一樣破掉啊!!!!(驚!)
01/29 10:54, 8F

01/29 11:48, , 9F
羅賓在同人本練的超勤的你都不知道
01/29 11:48, 9F

01/29 12:34, , 10F
還以為進錯版了...
01/29 12:34, 10F

01/29 18:43, , 11F
我覺得原PO只是故意搞笑這樣講而已XD
01/29 18:43, 11F

01/29 19:59, , 12F
魯夫:這就是我的忍道
01/29 19:59, 12F

03/20 06:13,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13, 13F
文章代碼(AID): #19WDk89P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WDk89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