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鳴人這樣開大絕是有原因的
大家不要忘了還有一個人
就是
宇治波 斑
佩恩一天不倒下來
斑就一天不能出來做亂阿XD
不過說到斑
他想利用佐助來摧毀木葉
佐助還沒來
倒是佩恩已經幫他處理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6.99
推
01/30 06:10, , 1F
01/30 06:10, 1F
推
01/30 08:21, , 2F
01/30 08:21, 2F
→
01/30 11:58, , 3F
01/30 11:58, 3F
推
01/30 19:18, , 4F
01/30 19:18, 4F
→
03/20 06:11, , 5F
03/20 06:1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6 篇):
23
40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