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看板NARUTO作者 (阿法)時間17年前 (2009/01/30 03:4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鳴人這樣開大絕是有原因的 大家不要忘了還有一個人 就是 宇治波 斑 佩恩一天不倒下來  斑就一天不能出來做亂阿XD 不過說到斑 他想利用佐助來摧毀木葉 佐助還沒來 倒是佩恩已經幫他處理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6.99

01/30 06:10, , 1F
大概是佩恩中了斑的幻術吧~科
01/30 06:10, 1F

01/30 08:21, , 2F
鳴人: 拿保齡球來 這次一定讓全倒...
01/30 08:21, 2F

01/30 11:58, , 3F
所以下一話鳴人會用螺旋丸當保齡球丟XD"?
01/30 11:58, 3F

01/30 19:18, , 4F
44超音螺旋丸
01/30 19:18, 4F

03/20 06:11,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11, 5F
文章代碼(AID): #19WWOn6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WWOn6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