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本體是...?

看板NARUTO作者 (silent all these years)時間17年前 (2009/02/12 16:5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其實長門就在塔裡,利用高塔當做基地台來發射訊號。 至於那黑棒會是黑色,是因為浸過長門的血液,血液乾 掉後變黑的,也因此才會帶有控制功能。 從某些角度來看,可能長門受了某種傷不能移動,所以 將自我能力利用血液擴散開來轉為操縱他人。 這個時候把六道最後一人帶去妙木山,說不定因為山區 收訊不好,天道自己就斷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4.80.33.187

02/12 17:39, , 1F
這個好笑
02/12 17:39, 1F

02/12 17:52, , 2F
我早就懷疑黑棒是藍牙了!
02/12 17:52, 2F

02/12 18:19, , 3F
藍芽發射距離沒那麼遠
02/12 18:19, 3F

02/12 18:19, , 4F
02/12 18:19, 4F

02/12 19:14, , 5F
呣~亂入一下
02/12 19:14, 5F

02/12 19:23, , 6F
那就藍芽2.0吧
02/12 19:23, 6F

02/12 21:52, , 7F
停播黑棒!! 還我南方!!
02/12 21:52, 7F

02/12 23:50, , 8F
2.0+EDR 也沒那麼遠啦~~@@"
02/12 23:50, 8F

03/20 05:23,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3, 9F
文章代碼(AID): #19a-HvO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a-HvO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