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本體是...?

看板NARUTO作者 (123)時間17年前 (2009/02/12 18:19), 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之銘言: : 其實長門就在塔裡,利用高塔當做基地台來發射訊號。 : 至於那黑棒會是黑色,是因為浸過長門的血液,血液乾 : 掉後變黑的,也因此才會帶有控制功能。 : 從某些角度來看,可能長門受了某種傷不能移動,所以 : 將自我能力利用血液擴散開來轉為操縱他人。 : 這個時候把六道最後一人帶去妙木山,說不定因為山區 : 收訊不好,天道自己就斷線了... 天道 : 疑,怎麼沒有命令傳來了? (六人等站著不動) 鏡頭另一邊.... 長門 : 啊...原來帳單在這裡,忘了繳費很久了.. 回到現場.... 天道等六人 : ...... (六人死於站著不動,被命中率極低,千萬不能使用的螺旋丸打中) -- 一切都是假象 http://www.wretch.cc/blog/Celebo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 編輯: Celeborn 來自: 140.112.121.97 (02/12 18:26)

02/12 18:32, , 1F
我笑了
02/12 18:32, 1F

02/12 18:49, , 2F
我不能笑...我不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2 18:49, 2F

02/12 19:00, , 3F
XDDDD 我笑了
02/12 19:00, 3F

02/12 19:03, , 4F
天道六人眾一動就
02/12 19:03, 4F

02/12 19:09, , 5F
Jizz...
02/12 19:09, 5F

02/12 19:16, , 6F
Verizon, no deadzone
02/12 19:16, 6F

02/12 19:31, , 7F
XDDD!
02/12 19:31, 7F

02/12 19:40, , 8F
下一話 天道要動不動的 (靠夭..太多人在傳新年快樂了)
02/12 19:40, 8F

02/12 21:55, , 9F
樓上更狠..XDD 看到<忘了繳費>我竟說了聲淦..XDDDDD
02/12 21:55, 9F

02/12 22:55, , 10F
鳴人:你以為我沒看到簽名檔嗎 ?
02/12 22:55, 10F

02/12 23:05, , 11F
天道:幫開通!!
02/12 23:05, 11F

02/13 08:47, , 12F
長門 : 喵低 種花誤我一生
02/13 08:47, 12F

02/13 11:15, , 13F
我笑囉~~~~
02/13 11:15, 13F

02/13 11:22, , 14F
推vgl:天道:幫開通!!
02/13 11:22, 14F

02/13 16:16, , 15F
天道讀秒中...  木葉雜魚:跳了檢舉!
02/13 16:16, 15F

03/20 05:22,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2, 16F
文章代碼(AID): #19a_UdCZ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6 篇):
96
116
文章代碼(AID): #19a_UdC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