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本體是...?
※ 引述《fgghhg (fgghhg)》之銘言:
: 猜測本體在雨忍村的塔裡... (超強基地台?)
: 即便不是在塔裡,那個塔一定有啥特定的秘密...
: 佩恩加工廠?
: 屍體不能直接現場捅一捅就變佩恩... (捅黑棒)
: 進塔才能加工成為佩恩...
: 所以該塔應該有鬼吧...
雷吧XD
我覺得長門目前應該只剩下一個主腦
像之前斑叫佩恩攻擊木葉時 也是天道出現負責講話而已
我想應該是長門已經沒有形體 只剩下類似CPU的主控端
應該不太可能是之前提的絕之類的
也不覺得是黑棒 是的話黑棒光是其中一道臉上就一堆了 不是說物以稀為貴嗎XD
人好像都一個一個冒出來了
如果卡卡西未死透(?!)是一個梗
拜託快破梗吧
卡卡西是我想看火影的動力之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9.122
推
02/12 16:38, , 1F
02/12 16:38, 1F
→
02/12 16:55, , 2F
02/12 16:55, 2F
→
02/12 16:57, , 3F
02/12 16:57, 3F
推
02/12 17:22, , 4F
02/12 17:22, 4F
推
02/12 17:32, , 5F
02/12 17:32, 5F
→
02/12 21:51, , 6F
02/12 21:51, 6F
→
03/20 05:23, , 7F
03/20 05:2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