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本體是...?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2/12 16:2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fgghhg (fgghhg)》之銘言: : 猜測本體在雨忍村的塔裡... (超強基地台?) : 即便不是在塔裡,那個塔一定有啥特定的秘密... : 佩恩加工廠? : 屍體不能直接現場捅一捅就變佩恩... (捅黑棒) : 進塔才能加工成為佩恩... : 所以該塔應該有鬼吧... 雷吧XD 我覺得長門目前應該只剩下一個主腦 像之前斑叫佩恩攻擊木葉時 也是天道出現負責講話而已 我想應該是長門已經沒有形體 只剩下類似CPU的主控端 應該不太可能是之前提的絕之類的 也不覺得是黑棒 是的話黑棒光是其中一道臉上就一堆了 不是說物以稀為貴嗎XD 人好像都一個一個冒出來了 如果卡卡西未死透(?!)是一個梗 拜託快破梗吧 卡卡西是我想看火影的動力之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9.122

02/12 16:38, , 1F
這麼說就合理了, 小南我覺得妳的背很可疑!
02/12 16:38, 1F

02/12 16:55, , 2F
最重要的黑棒是插在小南的.......
02/12 16:55, 2F

02/12 16:57, , 3F
下背部...
02/12 16:57, 3F

02/12 17:22, , 4F
住樓上的...你們說得太露骨了 >///////<
02/12 17:22, 4F

02/12 17:32, , 5F
六核心處理器...
02/12 17:32, 5F

02/12 21:51, , 6F
是 南月工坊 嗎?...... XDD
02/12 21:51, 6F

03/20 05:23,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3, 7F
文章代碼(AID): #19azmoM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96
116
文章代碼(AID): #19azmoM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