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42

看板NARUTO作者 (獵奇!)時間17年前 (2009/03/31 23:53), 編輯推噓22(2201)
留言2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 引述《hmsboy (Saber告訴我什麼是補魔力)》之銘言: : ○その1 : 画ばれはできない。すまない : 仙人モード鳴門の手裏剣技がペインに直撃。天道ついに動きが停止。 仙人模式鳴人的手裡劍技擊中了佩恩,天道終於停止行動 : 長門冷や汗(まずいな...) 長門:不妙...(冷汗) : 長門「天道がやられた..奴らがここにくる」 長門:天道被幹掉了..那傢伙會來這邊 : コナン「!!..私がやるからあなたは何もしないで」 小南:!!,我來處理,你什麼都不要做 : 長門「もはやお前が勝てる相手ではない...仕方ない最後の手段だ」 長門:他已經不是妳能贏的對手...沒辦法,用最後的手段吧 : コナン「でも!(^-^;)」 小南:可是! : 鳴門すごいスピードで長門の場所へ」 鳴人用驚人的速度奔往長門處 : ガイはん、イノ父軍団とナルトが途中で接触。 鳴人和凱班及井野爸軍團遇到 : みんなナルトを見て(^-^;)ガイ「うずまきナルトか...成長したな」 大家看著鳴人,阿凱:漩渦鳴人嗎...成長了啊 : ナルトが俺一人に行かせてくれってばよꄊ(這句不確定= =) : ナルトが一人で行くことに到着 鳴人一個人到達了 : 長門 :ここまで来るとはなお前には驚かされてばかりだ。」 長門:對於能到達這邊的你我真是驚訝啊 : ナルト「お前が...本体か!?」 鳴人:你就是...本體嗎!? : 天道を倒しナルトついに長門と接触。しかし長門の繰り出す最後の術に...次号、絶望 : ! 打倒天道的鳴人終於接觸長門,但是長門使出的最後的術是...下一期,絕望 既然有人PO那就練習一下日文好了XD 上一篇比較難...囧,這期兩版本劇情的共通點如下 1.天道被幹掉 2.阿凱空氣化 3.不能用的術,最後的術,被封印的術,禁術,還有沒用的術,其實我不想用這一招 4.內容空洞度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

04/01 00:00, , 1F
XD 阿凱空氣化~~噗噗
04/01 00:00, 1F

04/01 00:02, , 2F
其實我不想用這一招 XD
04/01 00:02, 2F

04/01 00:04, , 3F
長們:我的本體就藏在棒子裡,猜猜是哪隻吧 (岸:再拖10話
04/01 00:04, 3F

04/01 00:06, , 4F
最後手段:吐血!!
04/01 00:06, 4F

04/01 00:10, , 5F
斷穿腸 跑出來串場~
04/01 00:10, 5F

04/01 00:22, , 6F
這個比較好一點,上一個太白濫了真的是鬼打牆
04/01 00:22, 6F

04/01 00:28, , 7F
長門: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
04/01 00:28, 7F

04/01 00:29, , 8F
長門:閣下是?
04/01 00:29, 8F

04/01 00:31, , 9F
感謝翻譯
04/01 00:31, 9F

04/01 00:39, , 10F
長門(岸本):...沒辦法,用最後的手段吧 無限期停刊之術!!
04/01 00:39, 10F

04/01 02:06, , 11F
內容空洞度差不多
04/01 02:06, 11F

04/01 02:33, , 12F
假的吧~雖然原作很爛~不過我覺得這個情報的爛超越我的理解
04/01 02:33, 12F

04/01 05:30, , 13F
越爛越像真的..
04/01 05:30, 13F

04/01 08:16, , 14F
那句是: 就讓我一個人去吧?
04/01 08:16, 14F

04/01 09:22, , 15F
第四點寫的非常中肯.......
04/01 09:22, 15F

04/01 09:39, , 16F
長門:那個不能用的術我也有一大堆...
04/01 09:39, 16F

04/01 09:43, , 17F
不確定那一句:鳴人說讓我一個人去就好
04/01 09:43, 17F

04/01 10:35, , 18F
每次畫不下去就說最後的術....是有幾個最後..= =
04/01 10:35, 18F

04/01 10:57, , 19F
形上之術!
04/01 10:57, 19F

04/01 11:48, , 20F
會不會因為阿凱是體術 剛好被剋 作者不想發他便當吧XD
04/01 11:48, 20F

04/01 11:53, , 21F
六道就這麼強了 何況是本體長門~ 須佐女之術
04/01 11:53, 21F

04/02 22:51, , 22F
但阿凱不是只會體術吧...他不是其他方向未知嗎~ ~
04/02 22:51, 22F

04/03 00:30, , 23F
阿凱主要是體術強 雖然也會忍術但是不算是很出眾
04/03 00:30, 23F
文章代碼(AID): #19qZnx5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2 篇):
3
6
17年前, 04/03
2
7
17年前, 04/03
9
12
9
14
17年前, 04/02
17
27
17年前, 04/02
33
36
22
23
10
13
17年前, 03/31
2
3
17年前, 03/31
17
20
文章代碼(AID): #19qZnx5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