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要收尾了嗎??(雷)

看板NARUTO作者 (自強不息)時間17年前 (2009/04/02 19:51), 編輯推噓17(1701)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最近在補完火影進度… 看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木葉裡會厲害忍術的人幾乎都領便當了 (雖然我還是不認為卡卡西已經死了) 所以剩下來只能看鳴人用很不華麗的招式拯救大家了… 那接下來呢?? 難道打倒佩恩後就要完結篇了嗎= = 還是堂堂邁入第三部?囧 謎之聲:啊佐助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4/02 19:57, , 1F
被遺忘了...
04/02 19:57, 1F

04/02 20:00, , 2F
佐助 顯示為離線
04/02 20:00, 2F

04/02 20:02, , 3F
佐助 其實被按本封鎖了.....
04/02 20:02, 3F

04/02 20:15, , 4F
佐助外出取材
04/02 20:15, 4F

04/02 20:28, , 5F
佐助:我什麼時候可以出場? 庫洛洛:一起等吧....
04/02 20:28, 5F

04/02 20:45, , 6F
佐助 再度假 稍後登場
04/02 20:45, 6F

04/02 21:50, , 7F
佐助:教練 我想出場Q囗Q 岸本:你哪位(翻書
04/02 21:50, 7F

04/02 22:51, , 8F
hunter不只庫洛洛要等等吧 連王跟會長都在等..等去大都
04/02 22:51, 8F

04/02 23:12, , 9F
請問庫洛洛是? XD
04/02 23:12, 9F

04/02 23:44, , 10F
鳴人幹掉佩恩 佐助大概要幹掉斑吧 最後鳴人+佐助打妖狐
04/02 23:44, 10F

04/03 01:18, , 11F
樓樓上 獵人
04/03 01:18, 11F

04/03 01:40, , 12F
鳴人幹掉佩恩 佐助幹掉斑 後來宇宙最強外星人霸主入侵
04/03 01:40, 12F

04/03 01:55, , 13F
達美樂
04/03 01:55, 13F

04/03 02:32, , 14F
佐助很屌的說要毀了木葉,結果佩恩一弄木葉就爆了
04/03 02:32, 14F

04/03 10:03, , 15F
佐助 已經離開戰場
04/03 10:03, 15F

04/03 11:01, , 16F
佐助:都給你打就好了啊! (佐助離開戰場)
04/03 11:01, 16F

04/03 11:25, , 17F
老是坐著的佩恩本體 用木葉體術奧義給他致命的一擊吧!!!!
04/03 11:25, 17F

04/03 13:48, , 18F
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佐助
04/03 13:48, 18F
文章代碼(AID): #19rAQb5K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AQb5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