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要收尾了嗎??(雷)

看板NARUTO作者 (阿呆藍)時間17年前 (2009/04/02 23:3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kyouya (自強不息)》之銘言: : 最近在補完火影進度… : 看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木葉裡會厲害忍術的人幾乎都領便當了 : (雖然我還是不認為卡卡西已經死了) : 所以剩下來只能看鳴人用很不華麗的招式拯救大家了… : 那接下來呢?? : 難道打倒佩恩後就要完結篇了嗎= = : 還是堂堂邁入第三部?囧 : 謎之聲:啊佐助咧! 其實看岸本要不要繼續畫下去 雖然木葉被毀 但我覺得也可以反過來想 因為村子被毀 所以各國趁機想要攻打木葉 像斑是水影可能就會拉攏某國來打 這時候就輪到鳴人他們出來保護木葉 因為以前的中堅很多都死了 而且綱手還要等恢復 單單靠這樣也不夠 所以最佳盟友砂之國也派人來協助 這種故事劇情搞不好有搞頭 而且把各大村補完 佐助線也可慢慢補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6.85

04/02 23:36, , 1F
還滿想看看戰亂時期的火影忍者 可以趁現在轉型
04/02 23:36, 1F

04/03 00:06, , 2F
推,我也想過這樣的劇情走向,超精采,朔造忍者英雄!
04/03 00:06, 2F

04/03 00:14, , 3F
目前砂之國加入戰局的可能性還蠻大的
04/03 00:14, 3F

04/03 00:29, , 4F
大家都忘記<五影會議>了嗎??
04/03 00:29, 4F

04/03 00:32, , 5F
我沒忘啦 我是怕岸本忘了 ...
04/03 00:32, 5F

04/03 00:44, , 6F
五影會議要借場地佈置會場 準備茶水便當小點心 沒那麼快
04/03 00:44, 6F

04/03 00:45, , 7F
行政要幫五大影想演講稿 沒那麼快弄完
04/03 00:45, 7F

04/03 05:51, , 8F
上一集動畫有大和蓋房之術,感覺很方便阿...
04/03 05:51, 8F

04/03 11:21, , 9F
敵國元氣大傷了 不上去踩幾下傷口還開會的人是笨蛋吧
04/03 11:21, 9F
文章代碼(AID): #19rDir7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Dir7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