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要收尾了嗎??(雷)
※ 引述《kyouya (自強不息)》之銘言:
: 最近在補完火影進度…
: 看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木葉裡會厲害忍術的人幾乎都領便當了
: (雖然我還是不認為卡卡西已經死了)
: 所以剩下來只能看鳴人用很不華麗的招式拯救大家了…
: 那接下來呢??
: 難道打倒佩恩後就要完結篇了嗎= =
: 還是堂堂邁入第三部?囧
: 謎之聲:啊佐助咧!
其實看了這幾話以後
鳴人對於和平的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戰鬥的根源就是忍者跟國界
我大膽的推論
第三部會是
火影忍者
天 下 布 武 篇
吊車尾大名:人生五十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131
※ 編輯: CABA 來自: 220.137.91.131 (04/03 09:16)
※ 編輯: CABA 來自: 220.137.91.131 (04/03 09:22)
推
04/03 12:09, , 1F
04/03 12:09, 1F
→
04/03 12:45, , 2F
04/03 12:4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