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42觀後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阿之)時間17年前 (2009/04/03 17: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5 (看更多)
這一話真的還滿好看的, 岸本應該多多畫出這種不用發熱門角色便當,也能讓劇情緊湊的情節 疾風傳以來看回想的畫面就很想揍人,但這次有種恰到好處感 雖然說看見倒數幾秒倒數幾秒的 我第一個想起的是獵人的..... 沒差,好看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

04/03 17:59, , 1F
不過魔王被這樣的方式打倒有一點奇怪就是了...
04/03 17:59, 1F
文章代碼(AID): #19rTUaI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rTUaI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