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42觀後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奕)時間17年前 (2009/04/03 20:56),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5 (看更多)
(沒雷吧?) 不明白為什麼岸本不把打架過程畫精彩一點~ 以五遁這樣的性質變化難道畫不出除了螺旋丸外的精彩攻擊嗎?? 隔壁棚的果實越來越有創意說真的劇情吸引人多了(我是忠實火影迷) 我覺得當初喜歡上火影就是蠍的戰鬥(蠍VS千代) 算算總共四次改型態! 那次雖然畫了好幾十話卻是精彩的經典之戰阿~ 希望鳴人多學會幾招....... ※ 引述《m13211 (永遠的夏天)》之銘言: : "影風車之術" : 就是同時丟出兩個手裡劍 : 其中一個手裡劍隱藏在另一個手裡劍的影子之中 : 達到混淆視聽的效果 : 我記得第一次出現是在對抗霧隱村鬼人再不斬 : 由人們口中的天才佐助和鳴人所使出的合體技 : (其中還包含了鳴人的變身之術 可以說是 COMBO 3!!) : 當時看到的時候 我還是個國中生 : 只覺得:天呀!!這個忍術真是超級帥的!!!! : 沒想到我現在大學念完還退伍了 : 影手裡劍卻還是影手裡劍 : 只能用淡淡的哀傷口吻說句: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阿 : BTW : 沒想到火影裡面的術也有CD時間 : 看著反派一直在倒數:5秒、還有4秒.... : 總覺得跟我在玩WOW MMORPG是一樣的阿 : 我在用爆裂射擊的時候也是在倒數6秒 : 不過還是會再空檔的時候施放一下多重和穩固 : 原來那招不只有CD時間 還是GCD的終極絕招 -- 給大學生的忠告 大學,你有空間承受失敗和打擊, 因此,你應該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區別,可以用一輩子的。 http://www.wretch.cc/blog/lyrics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3.87

04/03 20:59, , 1F
鳴人最後一擊很精采啊http://0rz.tw/czh5R
04/03 20:59, 1F

04/03 21:02, , 2F
打的爛還有人護航 不錯了
04/03 21:02, 2F

04/03 21:08, , 3F
我也覺得光五種性質就夠打了,又不是每個人可以五種兼備,
04/03 21:08, 3F

04/03 21:09, , 4F
就算自來也也只看過他用火土還有自身專屬的油髮針又設定他
04/03 21:09, 4F

04/03 21:10, , 5F
不會幻術,也是打的嚇嚇叫,但當初角都五種兼備卻被木葉群
04/03 21:10, 5F

04/03 21:11, , 6F
給收掉,一整個傻眼,那他還能跟一代火影交手過還活下來,
04/03 21:11, 6F

04/03 21:12, , 7F
虧卡卡西他們的戰鬥經驗跟他比是笑話,一整個很難接受
04/03 21:12, 7F

04/03 21:14, , 8F
角都:其實我只是跟初代交手將棋而已
04/03 21:14, 8F

04/03 21:27, , 9F
當角都一附瞧不起卡卡西等人說出經歷的時候真的很震撼,但
04/03 21:27, 9F

04/03 21:27, , 10F
被剛練完功的鳴給收掉的時候我也很震撼
04/03 21:27, 10F

04/03 21:27, , 11F
1F...XD 猴子偷桃~~
04/03 21:27, 11F

04/03 23:12, , 12F
話說回來看青蛙婆婆的表情, 青蛙爺爺應該真的掛了
04/03 23:12, 12F

04/03 23:52, , 13F
沒梗沒新意 失敗
04/03 23:52, 13F

04/03 23:57, , 14F
角都:難道我跟初代比誰比較遠也要告訴你嗎?
04/03 23:57, 14F

04/04 00:00, , 15F
角都跟一代一戰根本沒說輸贏 只是代表他活的超久 掛掉也沒差
04/04 00:00, 15F

04/04 00:20, , 16F
一代是戰亂的年代,遇到不同村的忍者打起來不會戰的很大嗎
04/04 00:20, 16F

04/04 00:22, , 17F
只是經驗上的的差距 忍界多的是後輩超越前輩的例子
04/04 00:22, 17F

04/04 00:31, , 18F
亂世競爭才大,人才輩出,斑不也是那代的人
04/04 00:31, 18F

04/04 00:35, , 19F
但是角都可不是什麼出名的人物 多少歲的人連個名號都沒有
04/04 00:35, 19F

04/04 00:45, , 20F
搞不好角都只是跟初代玩猜拳而已 故意說出來嚇唬人的 XD
04/04 00:45, 20F

04/04 02:37, , 21F
角都的實力在曉裡也排在一堆晚輩之後吧,地達羅一個炸彈多少
04/04 02:37, 21F

04/04 02:37, , 22F
心臟也沒用...
04/04 02:37, 22F

04/04 12:55, , 23F
你也拜託,地達羅丟炸彈角都就要挨? 你以為是打電動氣功
04/04 12:55, 23F

04/04 12:56, , 24F
要接嗎? 如果角都真那麼鳥,那一個不怎樣的忍者叛逃,誰
04/04 12:56, 24F

04/04 12:57, , 25F
還想理他阿
04/04 12:57, 25F
文章代碼(AID): #19rWUJeT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WUJe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