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42觀後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永遠的夏天)時間17年前 (2009/04/03 20:4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5 (看更多)
"影風車之術" 就是同時丟出兩個手裡劍 其中一個手裡劍隱藏在另一個手裡劍的影子之中 達到混淆視聽的效果 我記得第一次出現是在對抗霧隱村鬼人再不斬 由人們口中的天才佐助和鳴人所使出的合體技 (其中還包含了鳴人的變身之術 可以說是 COMBO 3!!) 當時看到的時候 我還是個國中生 只覺得:天呀!!這個忍術真是超級帥的!!!! 沒想到我現在大學念完還退伍了 影手裡劍卻還是影手裡劍 只能用淡淡的哀傷口吻說句: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阿 BTW 沒想到火影裡面的術也有CD時間 看著反派一直在倒數:5秒、還有4秒.... 總覺得跟我在玩WOW MMORPG是一樣的阿 我在用爆裂射擊的時候也是在倒數6秒 不過還是會再空檔的時候施放一下多重和穩固 原來那招不只有CD時間 還是GCD的終極絕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6.164

04/03 20:49, , 1F
再不斬一役簡直就是火影的經典
04/03 20:49, 1F

04/03 20:52, , 2F
中忍那段其實也不錯
04/03 20:52, 2F

04/03 20:56, , 3F
救我愛羅那段也不錯
04/03 20:56, 3F

04/03 21:31, , 4F
中忍我最喜歡鹿丸對手掬那一段
04/03 21:31, 4F

04/03 22:24, , 5F
我最喜歡雛田在鳴人床上那一段 (可惜還沒畫)
04/03 22:24, 5F

04/03 23:55, , 6F
樓上真是太糟糕了,請繼續說下去。
04/03 23:55, 6F

04/03 23:58, , 7F
我總覺得推文跟我想表達的東西不太一樣= =
04/03 23:58, 7F

04/04 01:07, , 8F
當時是國中生,現在已經退伍 火影出了那麼久了喔
04/04 01:07, 8F

04/04 02:47, , 9F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今年是火影連載10周年紀念喔XD
04/04 02:47, 9F
文章代碼(AID): #19rWFWfr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WFWf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