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42觀後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4/04 02: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15 (看更多)
※ 引述《jpmaster (..................)》之銘言: : 我只注意到 : 使出螺旋丸前回憶中的三個人 : 依序掛了 : 第三格是卡卡西 : 挖勒 : 卡卡西真的掛了阿 : 岸本 : 你也太狠了 : 其實不是岸本狠,那時候卡卡西自己都說了,這種距離應該不會失手了吧 結果還不是沒中... 你就知道天道人沒那麼壞 其實那發飛彈也打不死小胖,最多打趴... 卡卡西自己要浪費查克拉累死自己 我想他也演累了,看到別人吃便當,自己大概也覺得餓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173

04/04 08:32, , 1F
算了啦,都中了,討論這麼多幹麼
04/04 08:32, 1F
文章代碼(AID): #19rb1sEs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b1sE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