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禁術不能用???

看板NARUTO作者 (等待)時間17年前 (2009/05/12 21: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就"禁"這個字來說其實很好分析的 就像有些影片是18禁 是為了保護洨朋友,怕會有不良影響 但事實上真正造成不良影響的其實是少數中的少數 像鳴人學影分身這種禁術的副作用就是腦袋退化 所以真的是有利有弊 說是要用"禁術"兩字加在其之上著實不無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3.157

05/12 21:28, , 1F
推腦袋退化...XD
05/12 21:28, 1F

05/12 21:43, , 2F
腦袋退化的副作用是怎麼來的?
05/12 21:43, 2F

05/12 21:50, , 3F
用了以後傷到腦部 現在只會不斷重覆「我要救佐助」
05/12 21:50, 3F

05/12 22:17, , 4F
鳴人:我要救十個!!
05/12 22:17, 4F

05/12 22:27, , 5F
比喻的不錯! XD
05/12 22:27, 5F

05/13 02:39, , 6F
三樓不錯 解釋的很好
05/13 02:39, 6F

05/14 21:10, , 7F
怎麼這樣說咧 把這是主軸捏 把這個說的跟渣一樣...
05/14 21:10, 7F

05/15 08:01, , 8F
本來就是渣阿
05/15 08:01, 8F

05/15 18:25, , 9F
XD
05/15 18:25, 9F
文章代碼(AID): #1A2NPFX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2NPFX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