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禁術不能用???

看板NARUTO作者 (就降ㄚ)時間17年前 (2009/05/15 00:4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REECE1 (累)》之銘言: : 鳴人的多重影分身也是禁術 : 看他用的好開心喔 可以加倍練重 還可以當外掛使用 : 更扯是完全沒後遺症 : 這麼扯的禁術當初為何會歸類為禁術呢? : 大蛇丸的禁術也不少,看他變大蛇也用的爽爽的 : 我不懂,現在的火影招招根本都是禁術級的 : 為何禁術要被禁呢? 因為多重影分身太強了... 也因為 還好鳴人不強(撇開近幾話鳴人狂作弊) 不然以一個火影等級的人用了多重影分身 國戰還打什麼,一招多重影分身立刻長出數十個火影.... 而且鳴人好像一用多重影分身,就很容易被對方打中,不是每個分身都是獨立的個體嗎? 應該不用分神去一一控制.... 被禁也許是因為術的創造者覺得這個術太危險了,或有破壞整個強弱平衡的可能,所以將來 自己創造的術禁用(如:用了GM8後...覺得遊戲很容易當機或整個平衡都被破壞了,所以把 修改該數值那欄"取消"--->禁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54

05/15 00:55, , 1F
在這種戰國時代,不強一點怎行??
05/15 00:55, 1F

05/15 01:05, , 2F
像核武那樣吧 各國都想要但是各國都禁用 避免恐怖平衡
05/15 01:05, 2F

05/15 01:21, , 3F
不同意 沒有術會因為太強而被禁的...
05/15 01:21, 3F

05/15 02:33, , 4F
忍術效果強至會威脅到政治權力的都會是禁術
05/15 02:33, 4F

05/15 07:50, , 5F
只是因為被打爆比較好畫 你要他畫幾格多重阿?
05/15 07:50, 5F

05/15 18:12, , 6F
太強會被禁的話...禁不完吧?標準又要怎麼判定?
05/15 18:12, 6F
文章代碼(AID): #1A34kHuz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34kHu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