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禁術不能用???
※ 引述《REECE1 (累)》之銘言:
: 鳴人的多重影分身也是禁術
: 看他用的好開心喔 可以加倍練重 還可以當外掛使用
: 更扯是完全沒後遺症
: 這麼扯的禁術當初為何會歸類為禁術呢?
: 大蛇丸的禁術也不少,看他變大蛇也用的爽爽的
: 我不懂,現在的火影招招根本都是禁術級的
: 為何禁術要被禁呢?
因為多重影分身太強了...
也因為 還好鳴人不強(撇開近幾話鳴人狂作弊)
不然以一個火影等級的人用了多重影分身
國戰還打什麼,一招多重影分身立刻長出數十個火影....
而且鳴人好像一用多重影分身,就很容易被對方打中,不是每個分身都是獨立的個體嗎?
應該不用分神去一一控制....
被禁也許是因為術的創造者覺得這個術太危險了,或有破壞整個強弱平衡的可能,所以將來
自己創造的術禁用(如:用了GM8後...覺得遊戲很容易當機或整個平衡都被破壞了,所以把
修改該數值那欄"取消"--->禁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54
推
05/15 00:55, , 1F
05/15 00:55, 1F
推
05/15 01:05, , 2F
05/15 01:05, 2F
→
05/15 01:21, , 3F
05/15 01:21, 3F
推
05/15 02:33, , 4F
05/15 02:33, 4F
→
05/15 07:50, , 5F
05/15 07:50, 5F
→
05/15 18:12, , 6F
05/15 18:1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