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48劇情

看板NARUTO作者 (一隻歐拉貓)時間17年前 (2009/05/26 19: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ivz (わが一流の兵法)》之銘言: : 這段長門的戲也太噁爛了吧 : 就長門 所經歷的痛苦 雖然說是喪親之痛 喪友之痛 : 有痛到會弄到腦袋不正常的地步嗎 這裡的鋪排實在太爛了.. : 再說了 依他所述 長門 非常重感情 : 他會變成這樣 因為這個忍者世界傷害了 他最重要的人 : 父母跟彌彥 讓他對這個世界完全改觀 : 但是 很重要的一點 自來也 是在那個亂世 教導他們忍術 讓他們自立 : 簡直恩同父母的老師 : 長門跟小南 居然二話不說就把他作掉了 : 然後呢 居然被一個小小鳴人 說了一些噁濫 灑熱血的話 : 就感動了!! 直接就糾正他歪曲的價值觀 這種事情其實常常發生啊, 更何況是長門這種長期偏執的人格,自來也出現的時候 並沒有機會跟長門好好談談,而且一下就說長門變壞了 ,一定要殺了他... 在這種情況下,要怎麼和解呢? 而且也不能說他的價值觀被扭曲,否則鳴人不會說 他也能夠理解長門的想法,只是不能認同手段。 如果自來也碰到長門的時候是抱持著好好談談 的態度,應賅也不見得會領便當,這次鳴人一來 就沒有要做掉長門的意思,長門也有興趣 聽他說,沒有要打起來,這個就剛好呼應了 自來也所說的「互相理解」... 雖然有點扯,但是沒到噁爛的程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8.182.56.5

05/26 20:36, , 1F
所以你現在是在怪自來也囉?
05/26 20:36, 1F

05/26 20:59, , 2F
不能怪5566嗎
05/26 20:59, 2F

05/26 21:33, , 3F
鳴人這樣就被罵噁爛 其他聖母光強大的動漫主角要叫啥?
05/26 21:33, 3F

05/26 21:47, , 4F
奇怪我記得自來也有問他啊= = 是我沒看熟嗎
05/26 21:47, 4F

05/26 21:48, , 5F
拼命要打架的是長門吧= =
05/26 21:48, 5F

05/26 22:45, , 6F
忍者有忍者自己解決的方式吧 雖然NARUTO很不忍者...
05/26 22:45, 6F

05/27 00:01, , 7F
任何事情都一樣,要贏了或佔上風才有讓人冷靜聽話的條件
05/27 00:01, 7F

05/27 01:33, , 8F
自來也領便當 5566不用負責嗎!!
05/27 01:33, 8F

05/27 02:54, , 9F
自來也領便當責任歸屬不能無限上綱啊
05/27 02:54, 9F

05/27 02:55, , 10F
56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依法行政、謝謝指教<(_ _)>
05/27 02:55, 10F

05/27 14:30, , 11F
5566..我開始..相信你了呢
05/27 14:30, 11F
文章代碼(AID): #1A6zPa4l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4
29
17年前, 05/24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5
14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7
11
-15
147
5
11
14
29
17年前, 05/24
文章代碼(AID): #1A6zPa4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