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劇透]關於須佐

看板NARUTO作者 (無限透明的綠)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2:1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為了方便有人搜尋文章,所以我用舊標題 = =a <還是有雷> 在其他文章有板友推文提到,不知須佐是不是只有一個? 這個問題牽涉到佐助現在用的須佐是他自己的還是鼬給他的。 假設須佐只有一隻, 根據我找到的設定(假設那是真的設定,不是唬爛的 = =) 有了天照和月讀就一定會有須佐! 那斑大人的永恆萬華鏡寫輪眼是不是開不出月讀和天照? 但因為是大魔王役,所以沒有天照和月讀的話,就會有更囧的大招啊! 不會那麼慘吧??須佐在設定上已經是強到囧爆了~ 岸本難道要搬出天照和月讀的爸媽嗎??古事記祖宗十八代一起搬出來? 如果只有一隻,那打破他的葫蘆不曉得大蛇丸大人會不會復活?? 但想必第三次的便當菜會更差(淚) 如果須佐是有雙眼萬寫的人一人一隻, 那靈器十拳劍和八咫鏡也是一隻配備一組嗎? 還是佐助的須佐會有新的配備?? 至少不會比鼬的差吧? 是靈器?還是神器?而且還是成長型的?? 有沒有那麼方便,靈器到處都是? 囧 大蛇丸大人找十拳劍是找心酸的啊!因為十拳劍只供應給須佐?? -- 這篇可以發漫吐的樣子... -- 現實中是比較值 幻想中是絕對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89.236

09/28 12:17, , 1F
找十拳的確心酸,不如找寫輪眼容器,練等直接統統入手
09/28 12:17, 1F

09/28 12:23, , 2F
說不定他就是知道了才死都要用宇智波容器 囧
09/28 12:23, 2F

09/28 14:33, , 3F
可是大蛇不能先進駐在自己慢慢升等嗎= ="?
09/28 14:33, 3F

09/28 14:37, , 4F
現在搞不清楚卡卡西那支萬花筒寫輪眼是怎樣的 例外還是???
09/28 14:37, 4F

09/28 14:39, , 5F
個人覺得宇智波的萬花筒應該各有能力 左助的須佐是鼬給的...
09/28 14:39, 5F

09/28 14:40, , 6F
能讓天照熄滅的能力才是佐助自己的萬花筒寫輪眼能力...
09/28 14:40, 6F

09/28 14:46, , 7F
樓上的二三行沒能那麼肯定吧?
09/28 14:46, 7F

09/28 14:48, , 8F
我的想法跟樓上一樣 要不然不一樣的花色是畫心酸的嗎
09/28 14:48, 8F

09/28 14:48, , 9F
是樓樓上
09/28 14:48, 9F

09/28 15:05, , 10F
現在還沒兩個都會天照跟月讀的pk過,等那時再說吧...
09/28 15:05, 10F

09/28 15:27, , 11F
我有寫個人認為啊...:) 不過當然還是作者說了算...
09/28 15:27, 11F

09/28 17:55, , 12F
到現在還有人搞不懂卡卡西的萬花筒啊... (他開發的術)
09/28 17:55, 12F

09/28 19:12, , 13F
說不定斑的是+9天照
09/28 19:12, 13F

09/28 21:02, , 14F
诶?那卡卡西用別人的眼睛應該不會近視吧?
09/28 21:02, 14F

09/28 21:32, , 15F
樓上的問題 答案是 一樣會
09/28 21:32, 15F

09/28 21:51, , 16F
推+9天照 不過斑應該是:+9受封印被遺忘古代終極天照。
09/28 21:51, 16F

09/28 22:48, , 17F
大蛇頭為何一開始不用移植的~~過過乾癮也好
09/28 22:48, 17F
文章代碼(AID): #1Am3UnLJ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m3UnL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