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佐助的??????

看板NARUTO作者 (南台灣天堂之梯)時間15年前 (2011/06/03 01:16), 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fwert2000 (宅男終結者)》之銘言: : 我就覺得這人實在蝦到爆 : 題外話: 佐助跟斑最後到底會不會鬧翻呢?? 好期待 我對這個角色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從頭到尾都是別人的棋子 注定是領便當收場的角色啊 不過,最討厭的還是佐助不知為何而來的男人魅力吧!! 水影: "宇智波的男人都長的不錯呢(舔)" 小櫻: "佐助! 帶我一起離開木葉吧" 香零: "佐助! 這邊咬下去! 啊~~~~" 井野: (我只知道他喜歡佐助) 除了中國幫的天天和雛田,泰半的女孩都被佐助的帥氣勾走了 這就是所謂的壞壞惹人愛啊!! (佐助: 大聲點 我聽不見!) 證明了...忍者的世界裡...女生都是外貿協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3.115

06/03 01:18, , 1F
佐助:我叫宇智波~跟我念一遍~~
06/03 01:18, 1F

06/03 01:28, , 2F
與其說佐助不知何來的魅力,不如說同時期的男性角色不會讓人
06/03 01:28, 2F

06/03 01:32, , 3F
想選.寧次除了天天外難以接近(可能跟同組另2人風格差太多
06/03 01:32, 3F

06/03 01:34, , 4F
有關?)鹿丸:好麻煩喔 丁次吃東西中 李洛克在揮灑青春的汗水
06/03 01:34, 4F

06/03 01:35, , 5F
我覺得寧次比較帥
06/03 01:35, 5F

06/03 01:37, , 6F
牙在玩狗,志乃沒存在感,鳴人那時候還在胡鬧(倒意外電到雛田
06/03 01:37, 6F

06/03 01:38, , 7F
)其他連名字都沒有的同屆人員...直接OUT,哭哭
06/03 01:38, 7F

06/03 01:56, , 8F
你應該說青春期的女生看到帥的男生就發春
06/03 01:56, 8F

06/03 02:18, , 9F
小李是體能阿宅嗎
06/03 02:18, 9F

06/03 04:15, , 10F
哈 大家都岔開問題~ 討厭左助是從他用千鳥插香憐胸部開始
06/03 04:15, 10F

06/03 04:26, , 11F
雛田是中了相信我之術,等忍術解開,他就恢復正常了
06/03 04:26, 11F

06/03 09:36, , 12F
天天初見到佐助時臉紅說他長得很可愛,手鞠臉紅說他長得不
06/03 09:36, 12F

06/03 09:36, , 13F
錯,佐助問我愛羅名字時一開始手鞠還以為問她XD
06/03 09:36, 13F

06/03 09:40, , 14F
雛田則是中忍考試看佐助預賽對戰稱讚:他、他好厲害喔...
06/03 09:40, 14F
這種人真的不能留在村子裡。 哪天....佐助no淫照風波 小櫻:"好傻好天真" 眾女:"好傻好天真" (佐助: 千鳥播種成功 為我家族復仇惹!)

06/03 09:43, , 15F
佐助就是被設定成火影中外型極其出眾的男角XD,加上個性使
06/03 09:43, 15F

06/03 09:44, , 16F
然,同期中喜歡他的同性朋友似乎不多
06/03 09:44, 16F

06/03 12:40, , 17F
好險我最愛的手鞠沒事~
06/03 12:40, 17F

06/03 18:43, , 18F
罐C佐助
06/03 18:43, 18F

06/03 20:06, , 19F
我愛羅:我去旁邊玩沙
06/03 20:06, 19F

06/03 21:00, , 20F
我比較討厭無腦外掛鳴人
06/03 21:00, 20F
※ 編輯: FaceBlind 來自: 124.218.192.130 (06/03 22:08)

06/04 00:43, , 21F
推 tim1234:我愛羅:我去旁邊玩沙 這句我笑了XDD
06/04 00:43, 21F

06/04 00:45, , 22F
「香磷: "佐助! 這邊咬下去! 啊~~~~"」XDDD
06/04 00:45, 22F

06/04 03:58, , 23F
不過好像聽說很多女讀者覺得佐助不帥XD
06/04 03:58, 23F

06/04 03:58, , 24F
好像是討厭佐助的髮型XD
06/04 03:58, 24F

06/04 14:55, , 25F
只有我覺得佐助的髮型和麻倉葉很像嗎?
06/04 14:55, 25F

06/04 16:27, , 26F
我覺得鹿丸很帥 是我的菜
06/04 16:27, 26F

06/04 17:47, , 27F
從以前就沒喜歡過他= = 寧次萬歲啊!!!
06/04 17:47, 27F

06/05 02:23, , 28F
比較喜歡我愛羅XD
06/05 02:23, 28F

06/07 16:56, , 29F
鹿丸很帥呀 尤其一個人打贏"飛段"那邊 雖然有阿瑪斯當祭品
06/07 16:56, 29F

06/08 13:18, , 30F
最近腦殘化 連同伴都殺 卡卡西教過的通通丟掉了
06/08 13:18, 30F

06/10 22:15, , 31F
鹿丸+1 很愛看有鹿丸參與的戰鬥
06/10 22:15, 31F

06/12 03:13, , 32F
鹿丸爸最帥
06/12 03:13, 32F
文章代碼(AID): #1DvyLiwv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vyLiw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