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佐助的??????

看板NARUTO作者 (南台灣天堂之梯)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1:5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kate1102 (愛困)》之銘言: : ※ 引述《tony1986 (天才蘇)》之銘言: : : 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 你的目標是當火影 : 不過你的行為已經超越火影了 : 火影都沒這麼囂張(佐助你看到了嗎 超越你的中二生終於出現了) 對不起啦,又來回文了(我不是帥帥佐助的粉絲唷~) 依照岸本在這部漫畫的鋪木更,通篇漫畫的關係都跟 羈絆(音:雞拌)有關 特別是男人之間、兄弟之間的愛恨情仇 其實以故事中男女主角,佐助和鳴人的處境來看,雖然相似,但卻是完全不相同的。 鳴人是從小被排擠,但是在成長過程中慢慢贏得了周遭人的信賴,重點是, 他周遭還有像依魯卡、卡卡西、自來也這些人物的關懷和適時給予開導 然而佐助呢? 他是從小遭受到最信任的人(哥哥)背叛,還因此失去了家庭, 整個人生的價值觀被顛覆了呢! 打個比方,你一直相信你喜歡女人,結果有天醒來,你卻發現睡在旁邊的 卻是個赤裸的男人,你一定是很震驚又無助吧? 甚至想否定逃避事實。 相較而言,鳴人小時候被同儕排擠那根本就是一片小蛋糕~ 硬要說,其實我愛羅小時候的遭遇比較貼近佐助,可惜這兩個男人不來電, 加上鳴人大概覺得他連我愛羅都能改變了,一起成長的佐助應該也可以(扭) 而後面大舌頭班講出了事實,又再度顛覆了佐助深信的"事實",你想想: 一個人打拼了那麼多年,以為自己可以事業有成了,結果門後走出來一個 帶著奇怪面具的男人跟你說 "哇哈哈,其實你的人生只是一部電視劇" 是啊,就像楚門的世界那樣,你不會發瘋嗎? 你不會崩潰嗎? 佐助就是這麼一個衰小的角色。 深信的價值觀一再的被顛覆,所以佐助才會【壞掉了】。 不過還好,佐助並沒有被塑造成"說教型"的反派,這也是我覺得這個角色 最成功的一點,畢竟,經歷過這樣的人個性會變得很偏激,容易全盤否定 一切的態度是說的過去的,說教就免了,綜觀所有少年漫畫裡的反派角色, 所有說教派的都只是把拉出來的東西又再吃回去而已。 惱羞就開打,這才是佐助的魅力所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92.175

06/12 02:29, , 1F
支持佐助的人還是很多阿 我也覺得他最後會理解 還是白回來
06/12 02:29, 1F

06/12 02:29, , 2F
只是已經做很多壞事了 勢必還是要付出代價
06/12 02:29, 2F

06/12 02:30, , 3F
以死謝罪應該跑不掉 不過死前能發現自己做的是錯的 算不錯
06/12 02:30, 3F
我也認同這個結局很可能發生() ※ 編輯: FaceBlind 來自: 124.218.194.101 (06/12 02:36)

06/12 02:38, , 4F
可是楚門沒發瘋阿 他最後出去真正的世界了
06/12 02:38, 4F

06/12 03:23, , 5F
想說佐助想耍壞不是不可以 但是每一次都打的很辛苦的.....
06/12 03:23, 5F

06/12 03:24, , 6F
還真是苦命的反派腳色
06/12 03:24, 6F

06/12 06:11, , 7F
喔喔喔~~~
06/12 06:11, 7F

06/12 06:49, , 8F
醒來旁邊是個男的....這比喻好怪啊..
06/12 06:49, 8F

06/12 07:50, , 9F
有時候 需要一點中二 才能成就大事 (扣掉主角威能啦-3-)
06/12 07:50, 9F

06/12 14:39, , 10F
如果佐助最後死了 那宇智波一族不就真的滅了
06/12 14:39, 10F

06/12 16:29, , 11F
所以有小櫻這角色,功能就是留下宇智波一族的後代
06/12 16:29, 11F

06/14 05:52, , 12F
佐助君好可愛的ˇˇˇ
06/14 05:52, 12F

06/14 19:35, , 13F
然後後代替佐助報仇
06/14 19:35, 13F
文章代碼(AID): #1DywhN4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ywhN4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