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佐助的??????

看板NARUTO作者 (天才蘇)時間15年前 (2011/06/10 21:30), 編輯推噓22(22019)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FaceBlind (南台灣天堂之梯)》之銘言: : ※ 引述《fwert2000 (宅男終結者)》之銘言: : : 我就覺得這人實在蝦到爆 : : 題外話: 佐助跟斑最後到底會不會鬧翻呢?? 好期待 : 我對這個角色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從頭到尾都是別人的棋子 : 注定是領便當收場的角色啊 : 不過,最討厭的還是佐助不知為何而來的男人魅力吧!! : 水影: "宇智波的男人都長的不錯呢(舔)" : 小櫻: "佐助! 帶我一起離開木葉吧" : 香零: "佐助! 這邊咬下去! 啊~~~~" : 井野: (我只知道他喜歡佐助) : 除了中國幫的天天和雛田,泰半的女孩都被佐助的帥氣勾走了 : 這就是所謂的壞壞惹人愛啊!! (佐助: 大聲點 我聽不見!) : 證明了...忍者的世界裡...女生都是外貿協會的 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聽完了仁慈的哥哥慷慨激昂,捨身取義救村子的故事 我們的榜首,天才兒童佐助睜開他炯炯有神的菊花雙眼 --------------------------我要毀滅木葉------------------------------- 我:X,這殺小? 從此以後他在我心目中就黑到不行了。 到底甚麼時候黑烏鴉的梗才會從封印中解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169

06/10 21:48, , 1F
+1
06/10 21:48, 1F

06/10 21:50, , 2F
鼬帥呆了...
06/10 21:50, 2F

06/10 21:58, , 3F
痛 啟發了佐助的菊花眼 越多的痛 佐助的眼力量就越強??
06/10 21:58, 3F

06/10 22:05, , 4F
鼬那又大又黑的鳥 深深地深入鳴人的口內
06/10 22:05, 4F

06/10 22:21, , 5F
離開木葉之後就不喜歡他了0.0 雖然跟小櫻說話那段蠻感傷的
06/10 22:21, 5F

06/10 22:48, , 6F
+1...
06/10 22:48, 6F

06/10 23:09, , 7F
比較討厭小櫻...出來不是哭就是回想....真想罵oxxx
06/10 23:09, 7F

06/10 23:18, , 8F
佐助:我要毀滅木葉 ... 保護鳴子
06/10 23:18, 8F

06/11 00:15, , 9F
有笑有推
06/11 00:15, 9F

06/11 00:18, , 10F
我比較討厭鼬,佐助變成那樣多少是因為他的關係
06/11 00:18, 10F

06/11 01:38, , 11F
有人說佐助被斑騙..但是斑說的應該都是實話吧
06/11 01:38, 11F

06/11 01:39, , 12F
因為知道實情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吧
06/11 01:39, 12F

06/11 01:44, , 13F
我還是喜歡佐助,討厭木葉高層啦
06/11 01:44, 13F

06/11 01:47, , 14F
我也是從這裡開始討厭佐助的,莫名奇妙的死小鬼
06/11 01:47, 14F

06/11 01:49, , 15F
鼬的犧牲就這樣幻滅了,真的是超 肚 爛
06/11 01:49, 15F

06/11 01:51, , 16F
我一開始就不太喜歡佐助~
06/11 01:51, 16F

06/11 01:52, , 17F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是還不至於反感...
06/11 01:52, 17F

06/11 01:53, , 18F
從那段我要報仇開始,看到他就倒彈
06/11 01:53, 18F

06/11 02:13, , 19F
對那段的感覺:佐助君,你愛哥哥愛到都不聽哥哥的話了啊~
06/11 02:13, 19F

06/11 02:14, , 20F
(弟控表示 心情好複雜 只好說是鳶帶壞佐助)
06/11 02:14, 20F

06/11 07:17, , 21F
鳶帶壞佐助+1 不過感情上我認為這很正常orz 當然 佐助也還沒
06/11 07:17, 21F

06/11 07:18, , 22F
實行XD 而我是不贊成罰未遂犯+情有可原的XD 所以百分百贊成
06/11 07:18, 22F

06/11 07:19, , 23F
卡卡西、小櫻跟鳴人的再留最後一步舉動 只要有人能適時阻止
06/11 07:19, 23F

06/11 07:20, , 24F
並避免悲劇發生就好 鼬本身的確多少該負點責任 只能說千算萬
06/11 07:20, 24F

06/11 07:21, , 25F
算 還是百密一疏 但有一點是沒錯的!一切都是斑大人的不好!
06/11 07:21, 25F

06/11 07:21, , 26F
==>都是歷史不好(毆
06/11 07:21, 26F

06/11 09:45, , 27F
烏鴉大概要等佐助對上鳴人啦 可能是解開幻術的關鍵?
06/11 09:45, 27F

06/11 10:15, , 28F
超討厭佐助
06/11 10:15, 28F

06/11 11:47, , 29F
佐助頗無聊幼稚,趨近八卦版的鄉民
06/11 11:47, 29F

06/11 12:48, , 30F
本來覺得他帥 不過在佐助奪還戰中因為他害那麼多人受傷
06/11 12:48, 30F

06/11 12:48, , 31F
就對佐助的印象大扣分了
06/11 12:48, 31F

06/11 14:53, , 32F
明明就帥爆了 我愛佐助
06/11 14:53, 32F

06/11 15:06, , 33F
中二市場大嘛-3-
06/11 15:06, 33F

06/11 16:05, , 34F
世上的人都中二吧:p 依那種定義 根本人人有份XD
06/11 16:05, 34F

06/11 16:06, , 35F
至於那種常常對人說你中二的 就更無庸置疑了orz
06/11 16:06, 35F

06/11 17:27, , 36F
斑說九尾是天災 佐助說那是你幹的 你讓族人背黑鍋
06/11 17:27, 36F

06/11 17:28, , 37F
要是佐助知道那真士斑幹的 我想他就去找斑復仇了吧
06/11 17:28, 37F

06/11 17:28, , 38F
06/11 17:28, 38F

06/11 21:00, , 39F
4F XD
06/11 21:00, 39F

06/12 13:35, , 40F
基本上主角三人一開始的設定都不怎麼樣 後來鳴人有升級
06/12 13:35, 40F

06/12 13:36, , 41F
倒是我愛羅一直到中期才被追過去
06/12 13:36, 41F
文章代碼(AID): #1DyXnzvk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yXnzv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