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522(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請叫我貝基塔王子)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2:25),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防雷) 其實這跟心得沒有直接的關係XDXD 只是看到突然有感 我看到鼬在說教的那一段 我立馬就想到 鼬是不是也有跟隨著安西老師打籃球阿XDXD 因為他說的那句 "並不是成為了火影就會被大家所認可!而是被大家所認可才能成為火影!!" 好像 安西教練在單行本22集對谷澤說的話!! "不是因為有了你才有這支籃球隊!而是有了這支籃球隊才有了你的存在!!" 搞不好岸本以前有被井上老師這句話影響到 有點提外話 希望大家見諒:D 如果有犯版規 自D -- Come one day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395213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204

08/25 03:10, , 1F
鼬:教練 我想打籃球 ...
08/25 03:10, 1F

08/25 03:25, , 2F
岸本 我想上場 .....
08/25 03:25, 2F

08/25 09:04, , 3F
櫻木=鳴人 流川=佐助 三井=鼬
08/25 09:04, 3F

08/25 09:13, , 4F
不要扶他!!
08/25 09:13, 4F

08/25 09:18, , 5F
佐助: 老爹!你麼時候才要讓我上場阿?(拍下巴)
08/25 09:18, 5F

08/25 09:42, , 6F
跟我一樣 = = 我也想到那句話....
08/25 09:42, 6F

08/25 11:06, , 7F
感覺鼬是因為鳴人說要自己承擔那些話,才把烏鴉給燒了
08/25 11:06, 7F

08/25 11:07, , 8F
...不愧是鼬,玩陰的.
08/25 11:07, 8F

08/25 11:07, , 9F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08/25 11:07, 9F

08/25 11:37, , 10F
其實只是照樣照句 不是因為XX而OO,而是因為OO而XX 自行實驗
08/25 11:37, 10F

08/25 12:44, , 11F
三樓你竟然把鼬給當做定點射手 明明就是MVP的男人
08/25 12:44, 11F

08/25 14:59, , 12F
鼬: 現在放棄的話,佐助就被肛了
08/25 14:59, 12F

08/25 16:37, , 13F
岸本剛出來的時候好像就有說 灌籃高手是經典之類的話吧
08/25 16:37, 13F

08/25 20:43, , 14F
是仙道 !!!!
08/25 20:43, 14F

08/25 21:24, , 15F
我很喜歡!!
08/25 21:24, 15F

08/25 22:28, , 16F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08/25 22:28, 16F

08/26 10:39, , 17F
三井也是全國中大的MVP阿
08/26 10:39, 17F

08/26 19:06, , 18F
岸本:難道我當初是豐玉高中的也跟你講? (大誤
08/26 19:06, 18F

08/27 01:43, , 19F
樓上XDD 岸本:你也只活了北野教練的半輩子
08/27 01:43, 19F
文章代碼(AID): #1ELK8rH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K8rH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