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522(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cancan)時間15年前 (2011/08/26 20:52),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narwhalgary (獨角鯨葛瑞)》之銘言: : 這也就是為什麼左助一開始會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人帥追求者多,天才學忍術又快, : 人有崇拜的性質,而左助就是大家小時候會崇拜的對象。 : 可是當年紀漸長,你就會覺得左助根本是個中二生,明明小時候就會覺得他又帥又天才, : 怎麼畫個五、六年自己就會覺得他白目又智障,當大家都知道斑是壞人,鼬是好人, : 守護木葉是天職時,他竟然說:「我要毀滅木葉!」 : 一個天才會說這樣的話,不是腦子有問題,就是腦子真的有問題。 : 明明知道自己錯了,卻不肯承認,甚至一意孤行想要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 其實你我都會這樣,只是你跟我都沒有寫輪眼可以催眠別人, : 所以會不斷地辯駁對方,左助不需要別人的認同,因為他覺得自己夠強悍。 : 這就是現實中的『自以為是』 --------腦補分隔線-------- 當初蛤蟆仙(是這樣叫嗎…)預言鳴人會與寫輪眼對戰時, 應該跟鼬好好打一場才對,現在搞出這隻烏鴉然後又快速收掉長門 真的好無趣…還打臉八、九尾 而佐助出場應該由鹿丸等人合力解決,雖然不能力敵 但我覺得靠鹿丸智取擊敗佐助,打醒他還比鳴人單打好看多了… 但岸本只好一股腦就只有鳴vs佐,這兩個人打鬥畫面還不夠多嗎 第二部後面就只是一直陳述他們倆如何幹掉敵人,他們的招還不就這樣… 如果苦戰後鳴人稍敗然後烏鴉才出來放招鼬升天應該比打中二生好看吧 -------一切已成空--------- 其實我只是想看他們倆被打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2.87

08/26 21:27, , 1F
其實我也滿想看他們倆被打爆
08/26 21:27, 1F

08/26 21:59, , 2F
回想當初佐助被八尾打爆那模樣還真是大快人心XD
08/26 21:59, 2F

08/26 22:36, , 3F
推2f,每次看佐助受傷就有快感…
08/26 22:36, 3F

08/26 22:42, , 4F
被四影圍毆也很爽!!!
08/26 22:42, 4F

08/27 00:35, , 5F
不少人認為長門快速被收掉劇情很爛 我覺得這樣處理比較好
08/27 00:35, 5F

08/27 00:36, , 6F
適當地藉由穢土人點出活著的人的內心與信念 比盲目亂鬥好!
08/27 00:36, 6F

08/27 02:03, , 7F
岸本就是喜歡朔造宿命宿敵論的劇情,還有女角攏喜賽論,
08/27 02:03, 7F

08/27 02:04, , 8F
女角只能在後方哭或是扯後腿,頂多補補血
08/27 02:04, 8F

08/27 02:05, , 9F
另推結局鳴人佐助同歸於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8/27 02:05, 9F

08/27 02:22, , 10F
當我還是中二的時候我就覺得佐助是個中二了0.0
08/27 02:22, 10F

08/27 02:26, , 11F
推結局鳴人佐助同歸於盡
08/27 02:26, 11F

08/27 08:13, , 12F
結果火影是木葉丸
08/27 08:13, 12F

08/27 21:42, , 13F
推木葉丸當火影
08/27 21:42, 13F

08/27 22:46, , 14F
我也認為第三部可能會踩倒敘的回憶方式,而是由木葉丸來回憶
08/27 22:46, 14F

08/31 08:07, , 15F
wwwww 推2f
08/31 08:07, 15F
文章代碼(AID): #1ELvS2x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vS2x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