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522(有雷)
: 其實我不覺的佐助會很中二
看到這篇
突然想要知道大家對於為什麼佐助是公認中二的看法
個人不爽佐助是因為這人自以為的是的白木,以前為自己超強
例如
先叫夥伴去打八尾,夥伴打輸了,自己才緩緩的出動,慢慢的掏出劍
誰知道還是一瞬間就被打趴,其實看了還滿爽的
五影會議白木的自曝行蹤,覺得自己很猛
尤其是用天照護身那段,雷影很男人加無腦地犧牲單手"不要瞧不起雷影"尻下去
但當下反應是,反正雷影速度那麼快,跑去拿旁邊武士的劍尻下去不知道怎麼樣
看起來天照燒武士盔甲也不是一燒就光,應該劍尻下去人頭會落地
每次都耍威風登場,掛了再等靠伴救他,
就像我唸的國中,2年級的大尾跑去挑戰185公分高的手球隊隊長
沒想到一拳被。打趴在地上,還是旁邊的來拖回教室
至於鳴人則是比較有出來救大家的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6.176
→
08/28 23:14, , 1F
08/28 23:14, 1F
推
08/29 19:57, , 2F
08/29 19:57, 2F
推
08/29 22:56, , 3F
08/29 22:56, 3F
→
08/31 20:00, , 4F
08/31 20: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