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雷
只是想來討論一下這個點
雖然大家都討論過了
但不知道是我爬文不夠充分還怎樣
似乎沒有人完整的整理出目前的結果
: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 歲土轉生是利用人的遺體
: 今天輪迴眼 血輪眼都被拆下來的沛恩、鼬
: 怎麼轉生後還有眼睛?
像是上一篇大家的推文所說
有的人認為是bug
但我覺得沒甚麼好bug的
也不需要討論甚麼DNA了
這又不是甚麼平行世界 你說是吧~
無論怎樣 兜拿到了可以招喚出(穢土轉生)死者靈魂與忍術的方法
讓屍體可以繼承該忍者的忍術以及血繼限界
(我應該沒有腦補吧?)
so....
寫輪眼跟輪迴眼都只是血繼限界的一種
(沒錯吧?)
所以擁有這個血繼的人 當然可以開眼 發展出原有的忍術阿
要不然 怎麼會有開眼之分? 或是瞳術怎麼會有等級之分
我的意思是...如果說寫輪眼是一種眼睛(器官) 而不是一種忍術(血繼限界忍術)的話
那剛出生的小宇智波們不就一出生就會有寫輪眼了嗎?
so....
這是要經過開發的吧~
只要你有這個血繼限界
就可以開發出血輪眼
那為什麼卡卡西可以用呢?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講一講自己覺得也大有問題)
或許發展完成的寫輪眼 就真的變成是一種器官了吧
所以也如某版友推文所說
穢土轉生的肉體 如果被砍掉(從本體移除)後
都會灰飛煙滅 這一點來說的話
那就也一樣沒有bug了!!
so...寫輪眼是不能靠穢土轉生來copy & paste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40.55
※ 編輯: dancewit 來自: 120.126.40.55 (08/26 15:04)
推
08/26 16:19, , 1F
08/26 16:19, 1F
→
08/26 16:20, , 2F
08/26 16:20, 2F
→
08/26 16:21, , 3F
08/26 16:21, 3F
→
08/26 16:21, , 4F
08/26 16:21, 4F
推
08/26 16:24, , 5F
08/26 16:24, 5F
推
08/26 16:25, , 6F
08/26 16:25, 6F
推
08/26 16:26, , 7F
08/26 16:26, 7F
推
08/26 16:27, , 8F
08/26 16:27, 8F
→
08/26 16:34, , 9F
08/26 16:34, 9F
推
08/26 22:04, , 10F
08/26 22:04, 10F
推
08/26 23:08, , 11F
08/26 23:08, 11F
→
08/26 23:08, , 12F
08/26 23:08, 12F
推
08/28 01:31, , 13F
08/28 01:31, 13F
→
08/28 01:31, , 14F
08/28 01:31,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