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雷

看板NARUTO作者 (dance)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5:02),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只是想來討論一下這個點 雖然大家都討論過了 但不知道是我爬文不夠充分還怎樣 似乎沒有人完整的整理出目前的結果 :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 歲土轉生是利用人的遺體 : 今天輪迴眼 血輪眼都被拆下來的沛恩、鼬 : 怎麼轉生後還有眼睛? 像是上一篇大家的推文所說 有的人認為是bug 但我覺得沒甚麼好bug的 也不需要討論甚麼DNA了 這又不是甚麼平行世界 你說是吧~ 無論怎樣 兜拿到了可以招喚出(穢土轉生)死者靈魂與忍術的方法 讓屍體可以繼承該忍者的忍術以及血繼限界 (我應該沒有腦補吧?) so.... 寫輪眼跟輪迴眼都只是血繼限界的一種 (沒錯吧?) 所以擁有這個血繼的人 當然可以開眼 發展出原有的忍術阿 要不然 怎麼會有開眼之分? 或是瞳術怎麼會有等級之分 我的意思是...如果說寫輪眼是一種眼睛(器官) 而不是一種忍術(血繼限界忍術)的話 那剛出生的小宇智波們不就一出生就會有寫輪眼了嗎? so.... 這是要經過開發的吧~ 只要你有這個血繼限界 就可以開發出血輪眼 那為什麼卡卡西可以用呢?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講一講自己覺得也大有問題) 或許發展完成的寫輪眼 就真的變成是一種器官了吧 所以也如某版友推文所說 穢土轉生的肉體 如果被砍掉(從本體移除)後 都會灰飛煙滅 這一點來說的話 那就也一樣沒有bug了!! so...寫輪眼是不能靠穢土轉生來copy & paste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40.55 ※ 編輯: dancewit 來自: 120.126.40.55 (08/26 15:04)

08/26 16:19, , 1F
如你所說 都可以移植了 當然當作器官看
08/26 16:19, 1F

08/26 16:20, , 2F
可以解釋的辦法就是 擁有血輪眼血繼限界的忍者可以
08/26 16:20, 2F

08/26 16:21, , 3F
無限增值他開發過的瞳術....這樣就變成:
08/26 16:21, 3F

08/26 16:21, , 4F
來喔!這裡有一批新鮮的剛開眼的血輪眼 剛出爐的喔~
08/26 16:21, 4F

08/26 16:24, , 5F
這樣他要一直挖眼睛欸...這種錢...就給他賺吧
08/26 16:24, 5F

08/26 16:25, , 6F
我有一批很便宜的眼睛 需要可以打這個電話
08/26 16:25, 6F

08/26 16:26, , 7F
痾 好像太噁了...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08/26 16:26, 7F

08/26 16:27, , 8F
怎麼沒有人挖下長門招喚出來的通靈獸的鳥眼、牛眼拿去用呢
08/26 16:27, 8F

08/26 16:34, , 9F
搞笑 那麼大顆怎麼用
08/26 16:34, 9F

08/26 22:04, , 10F
只要是賽亞人.都有機會修練成超級賽亞人
08/26 22:04, 10F

08/26 23:08, , 11F
這樣在台灣應該就會有專門繁殖宇智波一族的小孩然後挖掉眼睛
08/26 23:08, 11F

08/26 23:08, , 12F
在夜市賣這樣
08/26 23:08, 12F

08/28 01:31, , 13F
私猜通靈獸或是六道分身的輪迴眼是外道強加上去的
08/28 01:31, 13F

08/28 01:31, , 14F
如果不用或是被打趴的話,直接遠端撤掉也是行的
08/28 01:31, 14F
文章代碼(AID): #1ELqKK13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56
15年前, 08/26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8
4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4
15
38
46
10
27
8
14
-10
56
15年前, 08/26
文章代碼(AID): #1ELqKK1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