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雷

看板NARUTO作者 (科逼)時間15年前 (2011/08/30 01:01), 編輯推噓38(3916)
留言46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寫輪眼跟輪迴眼都只是血繼限界的一種 : (沒錯吧?) : 所以擁有這個血繼的人 當然可以開眼 發展出原有的忍術阿 : 要不然 怎麼會有開眼之分? 或是瞳術怎麼會有等級之分 : 我的意思是...如果說寫輪眼是一種眼睛(器官) 而不是一種忍術(血繼限界忍術)的話 : 那剛出生的小宇智波們不就一出生就會有寫輪眼了嗎? 小宇智波剛出生也是有眼睛,只是還不夠成熟 還沒展現出她寫輪眼的厲害 不代表他沒寫輪眼 只是要經過訓練跟開發 還有年紀到了自然成熟 就像男生陰莖的龜頭一開始也是有皮來包住的 在不動手術的情況下, 也是要到青春期出現第二性徵 包皮才會向後退 所以剛出生的小男嬰是看不到她的龜頭 如果要說小男嬰一開始沒有龜頭 或著 陰莖不是器官都是不合理的 血繼限界, 就是只能利用緣關係(DNA)來承的能力 例如你爸媽如果都是黑人,你多半也會是黑人,你的體能會比一般白人,黃人好. 陰莖會比白人還有黃人還要長,還要漂亮,這些與生俱來的就是血繼限界. 你可以移植黑人的陰莖裝在自己身上,(前提是醫學技術辦的到) 也無法將他的陰莖使用的淋漓盡致,即使可以, 沒有黑人的體能來做支持, 就會像卡卡西使用血輪眼必須躺在床上休養好幾天. : so.... : 這是要經過開發的吧~ : 只要你有這個血繼限界 : 就可以開發出血輪眼 開眼差不多就是 用手把包皮往後推讓馬眼露出來這樣 不要以為很簡單,有些人做不到 : 那為什麼卡卡西可以用呢? :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講一講自己覺得也大有問題) : 或許發展完成的寫輪眼 就真的變成是一種器官了吧 : 所以也如某版友推文所說 : 穢土轉生的肉體 如果被砍掉(從本體移除)後 : 都會灰飛煙滅 這一點來說的話 : 那就也一樣沒有bug了!! : so...寫輪眼是不能靠穢土轉生來copy & paste的 : 以上 由以上的討論可以知道 寫輪眼只是一個器官, 穢土轉生差不多就是個DNA複製人, 再把灌靈魂進去 穢土後還有寫輪眼可用是很合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2.67

08/30 01:04, , 1F
這分析真..........
08/30 01:04, 1F

08/30 01:12, , 2F
SEX
08/30 01:12, 2F

08/30 01:37, , 3F
簡單明瞭~但是...XDD
08/30 01:37, 3F

08/30 01:37, , 4F
為什麼一直圍繞在 上面....
08/30 01:37, 4F

08/30 01:41, , 5F
看到龜頭我就笑了
08/30 01:41, 5F

08/30 01:58, , 6F
果然是ID 看出人的..
08/30 01:58, 6F

08/30 02:20, , 7F
覺得比喻得不大好...張飛打岳飛的感覺...
08/30 02:20, 7F

08/30 02:21, , 8F
怎麼會又去扯DNA呢? 然後又說灌靈魂~感覺蠻怪的
08/30 02:21, 8F

08/30 05:01, , 9F
XDDDD
08/30 05:01, 9F

08/30 05:01, , 10F
兜取得DNA時是什麼狀態 招出來的就是什麼狀態吧
08/30 05:01, 10F

08/30 07:21, , 11F
樓上,那如果迪達拉是死後取得的話,招出來會是肉塊
08/30 07:21, 11F

08/30 09:23, , 12F
這可以PO到西斯板去= ="
08/30 09:23, 12F

08/30 11:00, , 13F
這是什麼比喻啊!!!!!!!!!!
08/30 11:00, 13F

08/30 11:14, , 14F
不酥湖
08/30 11:14, 14F

08/30 11:45, , 15F
這兜是經過多少精華液汲取的試煉阿
08/30 11:45, 15F

08/30 12:04, , 16F
她的龜頭? XD
08/30 12:04, 16F

08/30 12:06, , 17F
XDDDDDDDDDDDDDD
08/30 12:06, 17F

08/30 12:55, , 18F
af大 DNA跟年紀或當時狀態沒關係吧??
08/30 12:55, 18F

08/30 13:01, , 19F
DNA跟年紀或狀態是有關係的@@
08/30 13:01, 19F

08/30 13:22, , 20F
濠洨…不、好笑!!
08/30 13:22, 20F

08/30 14:01, , 21F
我的意思是很好笑
08/30 14:01, 21F

08/30 15:42, , 22F
你到底在寫啥啦XDDDDDDD
08/30 15:42, 22F

08/30 15:43, , 23F
叫板主跟叫警察自己挑一個
08/30 15:43, 23F

08/30 16:20, , 24F
讓我大推!!屌!
08/30 16:20, 24F

08/30 18:59, , 25F
很貼切 XD
08/30 18:59, 25F

08/30 19:31, , 26F
中肯
08/30 19:31, 26F

08/30 19:40, , 27F
好文推推
08/30 19:40, 27F

08/30 19:43, , 28F
清流...
08/30 19:43, 28F

08/30 20:30, , 29F
清流...
08/30 20:30, 29F

08/30 20:48, , 30F
中肯
08/30 20:48, 30F

08/30 22:07, , 31F
比喻簡單明瞭 不過...嘖嘖XDD
08/30 22:07, 31F

08/30 22:28, , 32F
中肯
08/30 22:28, 32F

08/30 23:02, , 33F
原PO是個人才!!
08/30 23:02, 33F

08/30 23:04, , 34F
一定要這樣比喻嗎 XD
08/30 23:04, 34F

08/30 23:08, , 35F
我一開始以為只有前面這樣比喻的說....
08/30 23:08, 35F

08/30 23:10, , 36F
你看的是同人本吧 來人ㄚ~西斯板伺候
08/30 23:10, 36F

08/31 00:14, , 37F
終於懂了
08/31 00:14, 37F

08/31 00:44, , 38F
囧 看完這篇腦袋有點暈暈的
08/31 00:44, 38F

08/31 04:21, , 39F
........= =
08/31 04:21, 39F

08/31 04:56, , 40F
推文的鼬不自己處理嗎XDDDD
08/31 04:56, 40F

08/31 09:08, , 41F
簡單明瞭 冏
08/31 09:08, 41F

08/31 10:51, , 42F
這篇要轉SEX版 XDDD
08/31 10:51, 42F

08/31 12:33, , 43F
你到底有多愛陰莖啊
08/31 12:33, 43F

08/31 18:03, , 44F
好帖我頂!!!
08/31 18:03, 44F

09/01 00:12, , 45F
這帖子不加上高亮,實在對不起黨和人民。。。XDDDD
09/01 00:12, 45F

09/05 12:38, , 46F
所以還是有很多宇治波族人龜頭衝不出包皮吧?
09/05 12:38, 46F
文章代碼(AID): #1EMyNC4K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4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4
1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4
15
38
46
10
27
8
14
-10
56
15年前, 08/26
文章代碼(AID): #1EMyNC4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