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雷

看板NARUTO作者 (Zephyr)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7:34),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z739 (極)》之銘言: :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 歲土轉生是利用人的遺體 : 今天輪迴眼 血輪眼都被拆下來的沛恩、鼬 : 怎麼轉生後還有眼睛? 只要有DHA...是DNA,就可以把生前的身體組織都生回來,這部份還算合理... : 還有,兜從大蛇丸死後一直到找上斑要求合作這段期間 : 你改造身體需要時間 : 收集遺體需要時間 : (收集遺體你勢必要跑遍五大國) : 再加上你又要學會歲土轉生的招式也需要時間 : 然後你又要搞懂每個人的招式 其實仔細想想並沒有那麼困難,要做的事情有幾件: 1. 蒐集DHA...不是...DNA...,注意不是遺體,只要有足夠的DNA就好... 2. 蒐集忍具 3. 蒐集招式表 有沒有發現,這些東西很可能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一個國家或村落總有會有存放自己國家情報及相關財產的單位... 只要有辦法入侵某幾個特定單位,該國所有的情報及高手的DNA及裝備應該都能入手... 除非是某些隱世高手,否則都找得到吧... : 然後操控上你要是一人控制多人 : 電腦雙核心都沒辦法一次同步處理這麼多任務了 : 你只不過是區區一個人腦耶 目前兜全心控制戰鬥的場面也沒幾個,大部分都是自動戰鬥... 這部份其實也不會太複雜,事先寫好AI就好... 設定好行動目標,像是殺敵、活抓、搶奪、移動...等等... 是否保留自我意識,在願意合作的情況下保留意識比較有利,或特殊用途... 設定特殊條件,例如看見活人使用忍術則自動迴避/防禦/戰鬥...等等... 只要事先寫好這些,全放出去讓他們自己打也沒問題... 關鍵的戰鬥再自己微控就好,打過即時戰略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65.45

08/26 17:36, , 1F
兜強悍的多線操作
08/26 17:36, 1F

08/26 17:44, , 2F
此時就要有個兜老媽的角色 把兜拉耳朵拉走
08/26 17:44, 2F

08/26 17:45, , 3F
兜開外掛自動練功啦
08/26 17:45, 3F

08/26 17:47, , 4F
穢土人BOT V1.0_.exe(內掛版)
08/26 17:47, 4F

08/26 17:55, , 5F
看個火影,認真幹嘛
08/26 17:55, 5F

08/26 18:09, , 6F
隨意寫寫而已,這種程度算不上認真...
08/26 18:09, 6F

08/26 18:45, , 7F
之後要幫被殺死的鳴人建一個巨集仙人+影分身+螺旋連彈
08/26 18:45, 7F

08/26 19:01, , 8F
斑不是說佩恩的輪迴眼本來就是他的 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08/26 19:01, 8F

08/26 19:02, , 9F
如果眼睛是斑硬塞給長門的 那就不能用DNA解釋
08/26 19:02, 9F

08/26 20:27, , 10F
那個應該比較像招喚靈魂附身的媒介,不要當成DNA看就OK了
08/26 20:27, 10F

08/26 22:58, , 11F
只能說兜all in 的時間點不好
08/26 22:58, 11F

08/26 23:05, , 12F
你到底有多愛DHA啊啊啊啊啊啊啊
08/26 23:05, 12F

08/27 01:20, , 13F
老實說我也覺得現在的火影沒有早期的好看
08/27 01:20, 13F

08/27 01:20, , 14F
但我還蠻喜歡看鼬耍威的啦
08/27 01:20, 14F

08/27 01:21, , 15F
穢土轉身感覺很像歷代洛克人要重打一次BOSS那樣
08/27 01:21, 15F

08/27 01:22, , 16F
雖然很拖戲
08/27 01:22, 16F

08/27 01:22, , 17F
一個比一個講的還神 其實就像是布袋戲一樣的新角威能罷了
08/27 01:22, 17F

08/27 01:22, , 18F
習慣就好
08/27 01:22, 18F

08/27 05:49, , 19F
斑: 長門其實是我的私生子<大誤
08/27 05:49, 19F

08/27 06:24, , 20F
斑:鼬! 其實我是你的曾曾祖父 = =
08/27 06:24, 20F

08/27 12:19, , 21F
DNA的培養要幾天?1天就完成?
08/27 12:19, 21F

08/27 13:40, , 22F
不曉得,也沒說兜準備了多久,說不定早在大蛇丸時代
08/27 13:40, 22F

08/27 13:41, , 23F
就已經開始蒐集各種材料了,畢竟大蛇丸就懂穢土...
08/27 13:41, 23F

08/27 14:44, , 24F
想得太簡單了吧. 光是防禦就要對不同攻擊方式做不同反應
08/27 14:44, 24F

08/27 14:58, , 25F
所以說配合保留意識的選項比較有利,穢土人還能依照
08/27 14:58, 25F

08/27 14:58, , 26F
自身的能力來做出最適當的反應...
08/27 14:58, 26F

08/27 15:01, , 27F
總之只是想表達並不需要完全手動控而已...
08/27 15:01, 27F
文章代碼(AID): #1ELsYwx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56
15年前, 08/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4
15
38
46
10
27
8
14
-10
56
15年前, 08/26
文章代碼(AID): #1ELsYwx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