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木遁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15 20:2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jgtc (Mom.. I see dead ppl)》之銘言: : 木遁忍術是初代火影特有的忍術~~ : 但..為什麼 : 木葉中除了大和之外(這位被大蛇丸當作試管嬰兒刻意被植入初代細胞而擁有木遁) : 好像就沒人使用木遁了,照理說綱手是初代的孫女應該會遺傳到啊?? : 就好像猿飛一族都會使用風遁而宇治波一族都會使用火遁一樣,而木遁 : 真的有那麼難學嗎?? 怎麼都沒聽作者交代除了大和以外的人使用木遁?? : 有木遁忍術的掛嗎? 木遁是一個綜合型忍術 除了要有血繼限界之外 (天生就少) 還要有同時能夠良好的運用水與土兩種 並把水土交融就變成木遁 然而 每個人天生擅長哪種形態忍術就已經註定了 (有種測驗你適合哪種遁的方法 不過我猜作者早忘了) 要練到兩種都超強 又有血繼現界就更少了 大和是直接植入細胞並運氣很好的活下來 這樣夠明白嗎? 就像白的冰遁一樣 有異曲同工之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4.220

11/15 21:32, , 1F
不懂..為什麼要攻擊作者, 然後又把作者的設定講得頭頭是道?
11/15 21:32, 1F
因為作者常常把他的設定都忘得一乾二淨 例如說:到底要不要結印、查克拉量、大絕免CD無限量供應...等

11/15 22:28, , 2F
在這個板,吐槽岸本已是一種常態。
11/15 22:28, 2F
※ 編輯: winnabe 來自: 125.232.84.220 (11/15 22:51)

11/15 23:26, , 3F
既然作者常把他的設定都忘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你還講得頭頭是
11/15 23:26, 3F

11/15 23:26, , 4F
道? 你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11/15 23:26, 4F

11/15 23:39, , 5F
就算作者忘記設定讀者不會忘記阿 不可以無限上綱
11/15 23:39, 5F

11/15 23:40, , 6F
合理的部分要用設定 不合理才要吐嘲
11/15 23:40, 6F

11/15 23:58, , 7F
讀者矛盾不是讀者的錯..................
11/15 23:58, 7F

11/16 08:45, , 8F
我看岸本自己要才需要相信我之眼而不是鳴人
11/16 08:45, 8F

11/16 08:46, , 9F
讓讀者相信岸本 這樣就不會有設定上的問題了 看了就對了
11/16 08:46, 9F
文章代碼(AID): #1EmbaWi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3
4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23
47
文章代碼(AID): #1EmbaWi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