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木遁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1/11/16 06:36), 編輯推噓1(1031)
留言3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 SCLPAL:請問有一代上面的血親資料嗎?@@ 11/16 01:10 : → Midoryugi:一樓的推文是基於小佐助修練火遁很辛苦而建立的嗎?? 11/16 04:28 : → Midoryugi:因為目前宇智波的主屬性是火,也許佐助只是兼有雷屬 11/16 04:31 : → Midoryugi:畢竟佐助沒在讀者面前做過試紙測試 11/16 04:32 : → Midoryugi:是說 如果有血繼限界可以同時使用兩種屬性,那做試紙測 11/16 04:34 : → Midoryugi:驗的同時 試紙是會變成樹嗎?? 還是兩種屬性會分開發生?? 11/16 04:35 : → Midoryugi:根據卡卡西的發言 上忍至少都會兩種以上屬性,個人是覺 11/16 04:36 : → Midoryugi:得 試紙測驗出來的是最順手的一種(此類型的查克拉量較大 11/16 04:37 : → Midoryugi:另外 回S 一代之上沒有血親資料 只知道是六道血緣 11/16 04:38 : → Midoryugi:一代之下 綱手的父母也沒有出現過...二代目前也沒有妻子 11/16 04:38 : → SCLPAL:樓上,個人本體屬性,跟後天修練可用的基本五遁不太一樣喔 11/16 05:44 不一樣在哪裡 囧?! 是指 五種屬性跟五遁不一樣嗎?! 個人覺得是一樣的.... 五種基本屬性(火風雷土水)用於術直接被稱為五遁(火風雷土水) 但是同時使用基本屬性的則可以排列組合出其他血繼的遁 我推文有提到 個人屬性只是只用得最"順手"的一種遁 在這裡的遁是指"忍術" : → SCLPAL:不過也沒講血繼者用試紙會怎樣呈現= = 11/16 05:45 這是一個謎團XDDD : → SCLPAL:我想問上代是想知道木遁血緣的關係,目前看來就是二/五衰小 11/16 05:46 : → SCLPAL:沒那個"基因"?用不出木遁 11/16 05:46 如果以一般生物學來看,也許要產生血繼的需要有複數正確的基因, 需要同時有數十個某個性狀的顯性基因 又同時有某些基因必須是隱性 這樣就可以解釋血繼出現的難度 這樣也可以解釋能夠使用同樣血繼的人為何外型會相似 例如 木遁的初代&大和 宇智波一族之間 的外型會何會相像 因為有更多的同性狀基因 初代跟二代/五代光是外型就差那麼多 相同的基因應該較少... 相比起來 宇智波一族大多外型相似 保存的相似基因會較多吧?! -- 嚴重兄控&弟控KishimotoBro 岸本兄弟 由此去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ritst 作家 Σ卡漫日本作家專區    KishimotoBro 作家 岸本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21 ※ 編輯: Midoryugi 來自: 117.103.95.21 (11/16 06:53)

11/16 12:20, , 1F
從外觀性狀的差異去判斷內隱性狀的差異程度實在非常不生物學
11/16 12:20, 1F
是,所以需要DNA分析比對 這是小櫻他們可以作得到的

11/16 12:21, , 2F
不小心案到推了......本來想給箭頭的 = ="
11/16 12:21, 2F
很在意的話可以按二打平 = ="

11/16 12:21, , 3F
這邊可以看角都那一段,個人屬性是會影響你用的術的威力,如
11/16 12:21, 3F

11/16 12:22, , 4F
果你用的遁配合到本身屬性,威力會提升,所以角都術的威力跟
11/16 12:22, 4F

11/16 12:23, , 5F
一般沒搭配到本身屬性的人還高
11/16 12:23, 5F
角都那一段可以詳細的說明一下嗎??我不太理解....

11/16 12:23, , 6F
基本五遁則是像卡卡西在修練時對鳴人所說的,上忍可以熟練多
11/16 12:23, 6F

11/16 12:24, , 7F
種不同屬性的遁(當然這邊先指血繼以外的基本遁)
11/16 12:24, 7F

11/16 12:25, , 8F
個人屬性目前我沒印象有後天硬改掉的(角都不算),可用的基本
11/16 12:25, 8F

11/16 12:26, , 9F
遁,倒是有不少人可用複數種遁術
11/16 12:26, 9F
我有篇舊文有查過眾人所使用屬性 印象中複數遁並不多(需要確認) 但S所說的並沒有跟我所提的使用時最為"順手"相悖吧? 『其他種基本遁可以靠後天修煉,但是自己天生屬性的遁用的最為順手』→這樣的理論 ※ 編輯: Midoryugi 來自: 117.103.95.21 (11/16 12:36)

11/16 12:39, , 10F
我那篇文在 #1AuagdKh
11/16 12:39, 10F

11/16 12:41, , 11F
midor,你解讀錯啦. 你們講的根本一樣吧....
11/16 12:41, 11F

11/16 12:43, , 12F
是嗎 囧?! 我覺得一樣但S覺得不一樣啊.....
11/16 12:43, 12F

11/16 14:09, , 13F
角都的情況應該是比較類似火紅眼?
11/16 14:09, 13F

11/16 15:26, , 14F
可能是認知溝通上的問題,我覺得你跟我講的有部分是相同的
11/16 15:26, 14F

11/16 15:27, , 15F
角都是因為抓心臟的關係,漫畫登場時是本身的土+外來的4屬性
11/16 15:27, 15F

11/16 15:28, , 16F
心臟,所以他每種基本遁術都有本身屬性的加成威力.這不違背
11/16 15:28, 16F

11/16 15:29, , 17F
用跟個人屬性相同的遁系較強的定義@@
11/16 15:29, 17F

11/16 15:31, , 18F
可能是對"順手"的定義吧?我解讀成拿不拿手?但是似乎有可能
11/16 15:31, 18F

11/16 15:32, , 19F
拿手的非本身屬性遁?(這邊我想到阿斯瑪風屬但似乎都用火遁)
11/16 15:32, 19F

11/16 15:33, , 20F
先不好意思,我手邊沒有官方設定資料,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11/16 15:33, 20F

11/16 15:37, , 21F
= =怎麼覺得我回的重點不太對,我上篇推文講不太一樣那一句
11/16 15:37, 21F

11/16 15:38, , 22F
是想回你第二句講佐助屬性那邊,佐助應該本身屬性是雷,火遁
11/16 15:38, 22F

11/16 15:38, , 23F
是學會的??
11/16 15:38, 23F

11/16 15:42, , 24F
我關於佐助那推文是問xiaoa的推文....
11/16 15:42, 24F

11/16 15:43, , 25F
『佐助天生的屬性是雷. 火遁是硬練出來的』這句 = =
11/16 15:43, 25F

11/16 15:44, , 26F
因為佐助沒在讀者面前做過試紙測試,他是雷屬是卡卡西說
11/16 15:44, 26F

11/16 15:46, , 27F
的..如果說佐助是雷屬卻因為家族因素而苦練火遁真心酸..
11/16 15:46, 27F

11/16 15:50, , 28F
雖然說生在望族本來就會這樣...雛田也是心酸 = ="
11/16 15:50, 28F

11/16 15:57, , 29F
所以鼬看起來還算是蠻標準的宇智波看它只會瞳術火遁幻術
11/16 15:57, 29F

11/16 18:26, , 30F
不過看到現在,佐助雷招的表現比較突出,火系沒特別的樣子
11/16 18:26, 30F

11/16 18:27, , 31F
試紙其實很詭異,鳴人同梯有誰有特別著重基本五遁@@?好像沒
11/16 18:27, 31F

11/16 18:28, , 32F
當然我認知可能有錯啦,不過我會同意x版友講的雷屬說
11/16 18:28, 32F
文章代碼(AID): #1Emkbxb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23
47
文章代碼(AID): #1Emkbxb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