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木遁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KYO)時間14年前 (2011/11/15 22:55), 編輯推噓0(0021)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不好意思~我首po 若是觀點不被接受的話 先在這道歉 就如同剛有一篇有人回應說以寫輪眼為例子 不是每個人擁有宇智波的血統就一定可使用寫輪眼 我想5代火影就可利用這例子來說明 木遁是用水+土兩種都同時擁有才可發揮出來的術 那我在想會不會所謂的千手一族並不是天生就是屬於兩種都很強的一個族群 可能是只有其中一個很強 而剛好在第一代火影的時候 他所擁有的資質可以把兩者控制得很好 使得可以創造出了木遁這術式 可從二代火影來看 跟一代火影是兄弟 可是他卻是擅長水遁 所以我想會不會本來千手一族 主要是擅長水遁 只是剛好一代火影比較特別罷了 就好比宇智波佐助是火的一族 可是他的雷遁也用得很好 這是我的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7.227

11/15 23:33, , 1F
佐助天生的屬性是雷. 火遁是硬練出來的
11/15 23:33, 1F

11/15 23:34, , 2F
不過, 目前提到千手力量都是和木遁連結在一起. 為什麼有別人
11/15 23:34, 2F

11/15 23:35, , 3F
的細胞(例如二代、五代)不用. 為何就是要取柱間的呢?
11/15 23:35, 3F

11/15 23:37, , 4F
但是族長用的忍術,厄...可能就如同斑的永恆萬花筒,只有極少
11/15 23:37, 4F

11/15 23:37, , 5F
數的人才可能達到吧?
11/15 23:37, 5F

11/15 23:54, , 6F
你也空個行吧= =
11/15 23:54, 6F
※ 編輯: kyo7768 來自: 218.171.217.227 (11/16 00:48)

11/16 01:10, , 7F
請問有一代上面的血親資料嗎?@@
11/16 01:10, 7F

11/16 04:28, , 8F
一樓的推文是基於小佐助修練火遁很辛苦而建立的嗎??
11/16 04:28, 8F

11/16 04:31, , 9F
因為目前宇智波的主屬性是火,也許佐助只是兼有雷屬
11/16 04:31, 9F

11/16 04:32, , 10F
畢竟佐助沒在讀者面前做過試紙測試
11/16 04:32, 10F

11/16 04:34, , 11F
是說 如果有血繼限界可以同時使用兩種屬性,那做試紙測
11/16 04:34, 11F

11/16 04:35, , 12F
驗的同時 試紙是會變成樹嗎?? 還是兩種屬性會分開發生??
11/16 04:35, 12F

11/16 04:36, , 13F
根據卡卡西的發言 上忍至少都會兩種以上屬性,個人是覺
11/16 04:36, 13F

11/16 04:37, , 14F
得 試紙測驗出來的是最順手的一種(此類型的查克拉量較大
11/16 04:37, 14F

11/16 04:38, , 15F
另外 回S 一代之上沒有血親資料 只知道是六道血緣
11/16 04:38, 15F

11/16 04:38, , 16F
一代之下 綱手的父母也沒有出現過...二代目前也沒有妻子
11/16 04:38, 16F

11/16 05:44, , 17F
樓上,個人本體屬性,跟後天修練可用的基本五遁不太一樣喔
11/16 05:44, 17F

11/16 05:45, , 18F
不過也沒講血繼者用試紙會怎樣呈現= =
11/16 05:45, 18F

11/16 05:46, , 19F
我想問上代是想知道木遁血緣的關係,目前看來就是二/五衰小
11/16 05:46, 19F

11/16 05:46, , 20F
沒那個"基因"?用不出木遁
11/16 05:46, 20F

11/17 08:28, , 21F
鳴人算不算一代火影的遠親阿??
11/17 08:28, 21F
文章代碼(AID): #1EmdrWR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23
47
文章代碼(AID): #1EmdrWR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