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劇情] 449回的苦主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0401 (GG)時間17年前 (2009/06/03 0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實上我覺得火影的劇情已經不錯了. 只滅木葉一村. 各位想想. 假設今天. 他是先滅其他幾村 最後再來滅木葉. 然後劇情又這樣. 一次復活全漫畫的角色. 這樣大家應該會更冏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8.7.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hingLeft (轉眼成空)時間17年前 (2009/06/01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輪迴眼有那麼強的威能. 根本就不需要派人去收服尾獸. 還不如畫成長門全滅五大影村. 然後施放全體復活術. 讓忍者們覺悟到死而復活的珍貴. 然後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世界和平. 套句JOJO中神父說的話. "惟覺悟者恆幸福". ...我一直覺得這是JOJO中最難看的片段. --. 伊哭伊哭嗨亞哭 伊

推噓11(11推 0噓 7→)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cpu (sanji)時間17年前 (2009/06/01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48回. 長門: 「我開始…有點想要試著相信你了…漩渦鳴人!」. --------------------------------------------------------------------. 449回. 長門: 「...」(已死). 真正的苦主明明就是長門哪!!. 長門完全就是個性情
(還有12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UCH ( 快使用10萬伏特)時間17年前 (2009/06/01 1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覺得..最近的火影劇情跳很快阿. 感覺快完結了 = =". 有一種通靈童子的FU. 希望最後不要看到..鳴人公主. 我會崩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6.40.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Strong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6/01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苦主8: 長門. 雛田: 謝謝你,沒有你的話鳴人是不會瞭解我的心意的,要來吃喜酒喔>///<. 長門: 我掛了捏~多燒一點給我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6.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