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449回的苦主
※ 引述《NothingLeft (轉眼成空)》之銘言:
: 既然輪迴眼有那麼強的威能
: 根本就不需要派人去收服尾獸
: 還不如畫成長門全滅五大影村
: 然後施放全體復活術
: 讓忍者們覺悟到死而復活的珍貴
: 然後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世界和平
: 套句JOJO中神父說的話
: "惟覺悟者恆幸福"
: ...我一直覺得這是JOJO中最難看的片段
事實上我覺得火影的劇情已經不錯了
只滅木葉一村
各位想想
假設今天
他是先滅其他幾村 最後再來滅木葉
然後劇情又這樣
一次復活全漫畫的角色
這樣大家應該會更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8.7
推
06/03 09:19, , 1F
06/03 09:19, 1F
→
06/03 09:19, , 2F
06/03 09:19, 2F
→
06/03 09:38, , 3F
06/03 09:38, 3F
→
06/03 11:42, , 4F
06/03 11:42, 4F
→
06/03 14:00, , 5F
06/03 14:00, 5F
→
06/04 00:31, , 6F
06/04 00:31, 6F
→
06/04 04:39, , 7F
06/04 04:39, 7F
→
06/06 01:32, , 8F
06/06 01:3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