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449回的苦主

看板NARUTO作者 (GG)時間17年前 (2009/06/03 09:17),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NothingLeft (轉眼成空)》之銘言: : 既然輪迴眼有那麼強的威能 : 根本就不需要派人去收服尾獸 : 還不如畫成長門全滅五大影村 : 然後施放全體復活術 : 讓忍者們覺悟到死而復活的珍貴 : 然後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世界和平 : 套句JOJO中神父說的話 : "惟覺悟者恆幸福" : ...我一直覺得這是JOJO中最難看的片段 事實上我覺得火影的劇情已經不錯了 只滅木葉一村 各位想想 假設今天 他是先滅其他幾村 最後再來滅木葉 然後劇情又這樣 一次復活全漫畫的角色 這樣大家應該會更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8.7

06/03 09:19, , 1F
我會覺得滿屌的
06/03 09:19, 1F

06/03 09:19, , 2F
佐助:叫木葉的火影出來!
06/03 09:19, 2F

06/03 09:38, , 3F
團藏:現在 我決定將火影讓給新的希望.....(快閃!)
06/03 09:38, 3F

06/03 11:42, , 4F
火之國高層:這不過是場口袋中的戰爭罷了
06/03 11:42, 4F

06/03 14:00, , 5F
悟空也不用去那美克星、打倒七個佩恩應賅比蒐集七龍珠簡單
06/03 14:00, 5F

06/04 00:31, , 6F
其實 所有漫畫的角色都復活了 只是還沒畫
06/04 00:31, 6F

06/04 04:39, , 7F
我覺得應該沒那麼簡單說 看最後一格分鏡的感覺
06/04 04:39, 7F

06/06 01:32, , 8F
沒法給推,兩個有差嗎?一樣爛阿
06/06 01:32, 8F
文章代碼(AID): #1A9SybQG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9SybQG (NARUTO)